UID8252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还在转科,初步定在妇产.我在新生儿室的时候,一般需要吸氧的新生儿都要求家长签字,因为怕以后出现视网膜病变而导致失明.但是在妇产科时,有很多新生儿出生时情况不是很好的,甚至行口对口人工呼吸的.下来后都要常规用氧,我曾给主任提过吸氧浓度和签字的事,但主任似乎不以为然.
我想请问下大家:你们科室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有没有签字?是不是严格按照新生儿吸氧标准吸的?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