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原创】有朋自远方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我这里,偶尔会有朋友来,前2天,从老家来了个老朋友,昨天打电话后就来我这里。因为是很老很老的朋友了,所以有什么就会和她们说出来。我的不快乐,还有我的痛,听她家庭的小小的快乐和小小的烦恼,真的一种幸福。她有一个深爱她的老公,有个宝贝女儿,没有很多的钱,但还是过的很开心。她分析了我的感情,说还是早散的好,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不要也罢,让我还是回家乡去,不要在外一个人漂,可以找个真爱的人一同过平平淡淡的生活。分析觉得另外一个也不值得,还是不要惹事生非......怕我给人骗了。是我情商太低了所以如此受伤。是呀,我真的是累了,可我现在还不知道要和我办离婚的他明天是不是可以到民政上,他从来都没有真话。所以我不知道现在是要回家去还是...我是想家了,可不想让家人看到我的不快乐为我担心。
  这么多年了,没有多少可以谈心的朋友,女孩子结婚后都比较忙了,所以,有个朋友来,真是很开心的事。男孩儿来,我就得想要注意到影响。呵,现在不用太注意了,反正也是没有必要的。可我只能把钥匙留给他们。我还是回家看家人的好。等到春节时和他们见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5 20:02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有朋友来,就不亦乐乎一下吧
当年金圣叹其妻金钗沽酒
让金圣叹与朋友总结了三十三大不亦快哉
楼主也找点生活的乐趣,开心点生活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5 21:32 | 只看该作者
  无论遇到什么事,善待自己好吗?是风、是雨,总归要过去的!当你在仰头时,又是一片明媚的蓝天!在你回望时,这,这真的不算什么!人生有苦难才精彩!才完美!有时,多为自己想想,短短的几十年,何必自己委屈自己呢!
  希望,你拿起勇气开心起来!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没有理由让自己不开心!不是吗!
4
发表于 2006-1-15 22: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任何事情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良心.祝你天天好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