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颈椎病引起血压升高,头痛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女性,53岁,头部胀痛1周,眼胀.血压不是很稳定,有时偏高,作多普勒示:双侧BA,ICA血流速度减慢,提示脑供血不足.予以颈复康颗粒.复方丹参滴丸口服.请问:1.能打灯盏花吗???2.尼莫地平可以改善脑供血,一天服用多大量为合适.3.估计有血管硬化的趋向,请问是服用阿司匹林好还是用点深海鱼油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2-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1、可以用灯盏花
2、尼莫地平20mg  Bid 口服
3、用阿司匹林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将 + 1 诚挚感谢你帮助版主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17 00:06 | 只看该作者
用培他定比较好些
尼莫 20MG TID
用 阿司匹林好
4
发表于 2006-2-17 19: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z0216 于 2006-2-15 20:26 发表
1、可以用灯盏花
2、尼莫地平20mg  Bid 口服
3、用阿司匹林好



赞同 wz0216 会员的说法
帮助其他会员解答问题,加分鼓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