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9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我朋友做了流产手术有8天了,还有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而且也有疼痛

不知道这是否正常?

可不可以吃点什么药,能让身体好的快一点

各位医生给点意见
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 21:3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先做个B超检查一下有没有流赶紧,然后才能根据具体情况作具体的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疼痛是阵痛?持续痛?剧痛?闷痛?疼痛位置?如果是阵痛,位置在耻骨上,就要高度怀疑胎物残留,应做个B超确诊一下,必要时清宫,或用些宫缩剂。如果是持续痛,位置在脐周,估计是肠炎,用些消炎药。如果疼痛较剧烈,可能是痉挛性疼痛,可用些解痉药,很快就可缓解。建议你朋友到医院检查一下,做相对的治疗,如果是胎物残留,时间拖太久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炎,影响下次怀孕,请尽快上医院!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06-1-13 22:27 | 只看该作者
怀疑人流不全,也可能有炎症。先b超确定一下,但一定要抗生素消炎。


edited by jh587150 on 2006-1-13 at 10:28 PM
5
发表于 2006-1-14 00:04 | 只看该作者
出血时间超过10天j建议去B超确定是否流产不全的缘故,腹痛、异味、发烧等症状在出现感染时多见,
        其实普遍患者术后出血都有10-----15天,腹痛是肯定的, 不必担心 ,个人意见等过15天,如仍出血不止,再去做B超检查,早晚几天没什么区别。 我们医院术后都开益母膏,裸花紫珠片,中成药多吃几天无妨。  
提醒流产不等于避孕,注意使用安全套、服用避孕药等。
6
发表于 2006-1-14 01:3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阵痛 没有别的症状 疼一阵就好了 ,不疼的时候没什么事
没有发烧等症状,疼的时候放个热水袋子在小腹上就会好点
有时候给的热糖水喝感觉也好点

如果需要消炎,吃什么药比较好?最好是西药,一般药店都能买到的!
7
发表于 2006-1-14 16:17 | 只看该作者
我支持3#的意见。
8
发表于 2006-1-14 18: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血量超过正常月经量或者持续滴沥出血,有可能是没有流赶紧,清宫
9
发表于 2006-1-17 17:0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和她不在一起

她和我说

她现在总是不怎么想吃东西

而且经常拉肚子

请问这个严重不?
10
发表于 2006-1-17 17:50 | 只看该作者
纳差和腹泻应该是胃肠问题,与人流无关,谈不上严不严重,请她到内科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