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输卵管通液 与受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当月月经周期在月经期行抗炎输液治疗(哌拉西林+甲硝咗+阿米卡星+地米+糜蛋白酶)九天,并在月经周期第八天(即月经赶紧第四天)行输卵管通液术。请问当次月经周期内能否受孕?对胎儿是否有影响?谢谢各位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 11:5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可以受孕,因为如果在孕期一周内药物对胚胎是“全”和“无”。全是留下来的意思,就是说如果胚胎留下来一定是健康的(以后的孕期如果接触什么别的东西导致胚胎异常还是有可能的)。无就是如果药物对它有影响那么胚胎就自然消退。比如今天受精卵形成,那么在之后一周内吃的药物,如果胚胎留下来就可以继续怀孕,如果有影响就会自然消退或自然流产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