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6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学本科毕业需要参加药师职称考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国家规定具有护理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可免试取得护理岗位准入资格。
药学呢?谁知道,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 22:51 | 只看该作者
要想获得技术职称是要参加考试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6 13:39 | 只看该作者
本科也没用,照样得考试````
4
发表于 2006-1-24 21:5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博士也得考啊,有法哪!
5
发表于 2006-3-6 12:48 | 只看该作者
摘自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凡列入全国考试的专业(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分为初级资格(含士级、师级)、中级资格,全科医学专业起点为中级资格),不再进行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认定和评审,不再组织初、中级卫生技术系列的专业考试。
6
发表于 2007-1-28 15:01 | 只看该作者
:'( 要考的
7
发表于 2007-3-7 14:06 | 只看该作者
到底要不要考试啊?
找工作的时候都要求要有职称证的:o
8
发表于 2007-3-15 21:46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本科相当于药士职称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