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7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问题】学校里有谁被恐龙或者**追过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9 2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校里有谁被恐龙啊**之类的泡过的?
  呵呵都来发泄发泄不满啦.....
  :P:P:P我有没有呢?
呵呵都忘了.因为第一,我不是很帅,第二,我也不是很有钱那种.....


edited by 急救--毛毛虫 on 2006-1-9 at 09:52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9 22:10 | 只看该作者
晕! 这话题也发上来了!

楼主一定 被泡过!太委曲了! 哈哈!~~

**,恐龙一视同仁!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9 22:23 | 只看该作者
说到**,虽然本人不漂亮,可是又丑又猛的男子还是不少滴,真是让人感到恐怖,偶也化身成恐龙去Z过GG~~~~~~~~~
4
发表于 2006-1-10 15:15 | 只看该作者
偶就是那个去追别人的**!~!~!~
你咋的?~!~想怎么样啊,小样??????
我的胸肌不仅大,大了还会动,动了还会唱歌,---吱………
丫个小样~!~
5
发表于 2006-1-10 17:26 | 只看该作者
晕啊,楼上的胸肌好厉害,还会唱歌,真是个**
6
发表于 2006-1-10 17: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9 10:23 PM:
说到**,虽然本人不漂亮,可是又丑又猛的男子还是不少滴,真是让人感到恐怖,偶也化身成恐龙去Z过GG~~~~~~~~~
头像和ELLA有点相似。
7
发表于 2006-1-10 18:3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头象是蔡卓妍
8
发表于 2006-1-10 18:48 | 只看该作者
是阿SA~蔡MM
ELLA个PP
9
发表于 2006-1-10 18:48 | 只看该作者
汗~~~~~~~~~~最害怕的就是这个话题。
往事不堪回首啊!不提也罢!!!!!!!!!
10
发表于 2006-1-10 20:10 | 只看该作者
小笨笨是不是对4楼的有那个什么......
嘿嘿......
会唱歌可不一定是**哦!!!
11
发表于 2006-1-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也是??????因为我也会唱 。。。。。。。。。。。。。
12
发表于 2006-1-10 22: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更鸟 at 2006-1-10 15:15:
偶就是那个去追别人的**!~!~!~
你咋的?~!~想怎么样啊,小样??????
我的胸肌不仅大,大了还会动,动了还会唱歌,---吱………
丫个小样~!~


毛毛虫!!!! **来啦!!!
怎么办怎么办?
13
发表于 2006-1-10 23:0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怎么办   干掉啊 !!
14
发表于 2006-1-11 1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nizhei789 at 2006-1-10 23:09:
什么怎么办   干掉啊 !!


在说我吗? 看来你也是 小样~~~:mad:
15
发表于 2006-1-11 22:11 | 只看该作者
#11   

那我也是??????因为我也会唱 。。。。。。。。。。。。。


我说的是我的胸肌会唱,你用你的破嗓子有什么用啊
16
发表于 2006-1-11 22:41 | 只看该作者
再一次的晕你的胸肌,会唱歌的胸肌
17
发表于 2006-1-11 23: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11 22:41:
再一次的晕你的胸肌,会唱歌的胸肌

小笨笨,你就不要晕了,快醒醒啊…………
都说了地球都是很胸(凶)险的,你还是回火星去吧。
18
发表于 2006-1-11 23:14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我是地球人啊,怎么办,把胸肌切了??????????
19
发表于 2006-1-11 23:18 | 只看该作者
要红烧性感的会唱哥的胸肌
20
发表于 2006-1-12 13:12 | 只看该作者
小笨笨VS三更鸟  注意注意
不要偏离主题!!呵呵!
21
发表于 2006-1-12 18:15 | 只看该作者
偶的男朋友们都是清一色大帅哥,别的女孩看到会留口水的那种,嘿嘿。
偶虽说是只极品小恐龙但是没有倒追过别人,不晓得个中滋如何^_^
22
发表于 2006-1-13 14:0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话题挺管用
谢谢大家这么积极啦!!!
继续努力哦!!!
嘿嘿.......
23
发表于 2006-3-27 13:17 | 只看该作者
我虽然不是一个帅哥.但记得很清楚.在中学时就被一个恐龙追过,

那时我不敢从学校大门走(因为有恐龙在那)哈哈

再后来好象那个恐龙中学没毕业就不上学了.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