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2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转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9 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二、免试条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
  三、成绩管理考试以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报考全部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年度内通过考试。
  四、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考试人员请持***、职称证、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 00: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给我说说,我是一个临床医学专业的中专生,现在在药厂上班,请问,我能不能考执业药师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18 14: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但要证明你从事药学工作满七年,建议你先考药师职称,我是2003年大专,也想考个药师去,
4
发表于 2006-3-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考啊 但还不够资格啊  我是2003年的大专
5
发表于 2006-3-30 15:0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报名啊?
6
发表于 2006-3-30 15: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紫色风铃 于 2006-3-30 15:05 发表
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报名啊?


您好 ,欢迎来到药学版!!
您问的问题在这个贴子上也许可以找到答案!!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7
发表于 2006-4-7 09:2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一下报考药师的时候还要出具在医院工作年限的证明吗?
8
发表于 2006-4-7 13: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engjia_2002 于 2006-4-7 09:24 发表
我想问一下报考药师的时候还要出具在医院工作年限的证明吗?


那是肯定的!!!
9
发表于 2006-5-24 08:57 | 只看该作者
考药师还要有什么证明吗?
10
发表于 2006-10-10 12:3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在医院进修七年可否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