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3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大家觉得到辉瑞制药作医药代表怎么样啊?(基础医学的硕士研究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9 1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基础医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这次到辉瑞制药应聘,是医药代表的职位,在我们这没有研发的职位,大家觉得怎么样啊?发展和合适程度方面呢?谢谢大家!我是女孩。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9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我也是在校生! 不能给你提供意见!见谅!
上网查查公司底!有情况一定即使给你回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0 11:53 | 只看该作者
你都已经是硕士了为什么还想着做药代呢??若早有此心何必浪费三年时光呢??现在医药公司对本科的医学毕业生都抢着要,很大一部分人都还不愿意去(包括我在内,性格原因)。
我个人认为你一个硕士***去应聘这个职位太委屈了,当然药代在开始几年内赚钱的速度是很快的,如果你看重的是金钱 ,去也无妨
4
发表于 2006-2-12 10: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基本上不错,辉瑞在中国的医药的销量好象是第一,如楼上所说,想快速致富应该没问题,但是长久的我就清楚了,毕竟政策每年在变,医药代表什么时候是个头,谁都不知道?
自己想清楚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