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转贴】写给大学在校大学女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首先,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男生,我非常聪明,了解人的心理,通过我的观察,我不得不告诉女生一些客观的,现实的东西,来更好的保护你们。
  
我心中的女生都是单纯、善良的,就算有一些小的自私,发脾气,不开心,也无伤大雅。
  
我知道大部分女生都在幻想,有一个爱他的白马王子出现,对他非常非常好,而且,只要我跟女生聊天,他说他不开心,那名目都与感情有关。
  
中国教育爱的缺失,产生这种白吗王子的可能性非常小。
  
甚至产生一个会爱,懂的爱,珍惜爱的男生,都非常偶然。
  
大部分人都是靠背诵物理化学公式,政治历史的谎言考上的大学,惟独没有受过一个人该学习的,爱的教育,处理问题的教育,做一个正常人的教育.大部分男生都很狭隘,甚至和女生争个短长,不成熟,无法承担责任。
  
  
这个是你们和我们一起要面对的现实。
  
爱的缺乏,性的欲望却不会缺乏,大部分男生考入大学,解除了身上的枷锁,压力得到空前释放,荷尔蒙加速分泌。我说一句很难听的话,好多人只为了找一个免费的**而已,这里面当然有虚假的,糊弄女生的爱,可如果分手,他们不会难受多久。男生分手时的哭泣,伤心,要**之类的,也许是为了挽留伴侣的心,让他们继续下去。
  
不可否认,在不懂的爱的情况下,男生对爱是用量化的,数字化的,如女生是感性的。
  
条件好的男生换女朋友如换衣服,几乎一年到两年,审美疲劳了就换,这时候的女生很可怜,因为客观情况是你做什么都不会留住他的心,而女生却以为是自己哪里错了,努力去弥补自己.结果还是要伤心,尤其是第一个男朋友。
  
条件差的男生找不到女朋友,也许偶然被一些受伤的女生相中,做一个稳定的归宿,可是你不要以为这些条件差的男生就好伺候。你如果把他抬的太高,他会比条件好的还张狂,还对你不好。
  
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男朋友呢?
  
1.不要看外表。外表美的男生桃花重,要选择外表结实的,踏实的。尤其是眉毛粗,肩膀宽的。这种男人能承担责任,不过这种男人比较稀少,中国学生大部分象小鸡子,跟**过似的。
2.不要选择以前吃过很多苦的,交朋友之前要充分了解。这种人多半患有轻度的神经质症,对非处、经济、得失斤斤计较,而且状态很不稳定。哪怕他们现在混的很好,可是长期生活,一定会有所曝露,而且到时候将非常难办。
3.如果可以,要找家境好的(但是踏实必须是第一原则)。有的男生受的教育很传统,不一定家里有钱的就是坏男生。我认识一个男生,真的很完美,为人,对女生的忠诚,外表,有钱,可是他女朋友实在是.....不过那个是我最好的哥们之一,不多谈。
4.不要找差距太大的。不然绝对不会持久,如果只想稳定,找一个各方面都比自己弱一点的,绝对持久。
5.免费**这一点,必须控制**次数,无论处与非处,矜持和保守都非常必要,否则你给了他无数次的免费SEX,他却一定会想你跟别人一定也会这样。尤其是要珍惜你们之间的第一次,除非你想做一个玩弄男人的潇洒女性,那也很好。
6.把自己弄好,弄到最好,这是做人的原则,处不处不重要,但是你必须有这个能力,把自己弄漂亮。学习可以毕业,把自己身材苗条,精神健康,毕业有分稳定的事业,不靠任何人也可以活的很好。这是一个人,注意,是一个人必须能做到的。你要想不被男人歧视,成为附属品,你当然要有这种***生活的能力。
  
中国男生弱,其实女生比男生更弱。你一定要做个生活的强者,才不会有那么多女生受伤的悲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8 22:28 | 只看该作者
此致!
      敬礼!
争取做好男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8 22:4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顶 。。。。。。。。。
4
发表于 2006-2-9 01:31 | 只看该作者
ding .
5
发表于 2006-2-9 07:48 | 只看该作者
好男人是应该受到尊敬的,
敬礼!
6
发表于 2006-2-10 17: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学习到了

不过现在还没心思考虑选男孩子的问题
7
发表于 2006-2-10 20:22 | 只看该作者
对啊,新时代的女性就是要自立,自强,很欣赏你对男生的审美观,
8
发表于 2006-2-11 19:49 | 只看该作者
敬礼!!!!
9
发表于 2006-3-27 12:57 | 只看该作者
向好男人努力啊
10
发表于 2006-5-22 09:16 | 只看该作者
把自己弄漂亮。学习可以毕业,把自己身材苗条,精神健康,毕业有分稳定的事业,不靠任何人也可以活的很好。这是一个人,注意,是一个人必须能做到的。你要想不被男人歧视,成为附属品,你当然要有这种***生活的能力


写的很好啊,说的很在理,以我两年的大学生活证明~~
11
发表于 2006-5-22 22: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确实是这样子
12
发表于 2006-7-18 21:27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努力,再努力!!!
13
发表于 2006-7-21 10:5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会爱,懂的爱,珍惜爱的男生,很难得啊
14
发表于 2006-10-7 20:02 | 只看该作者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相同或相似的灵魂走在一起,一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彼此早已认识,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感。而无缘的人天天在一起也形同陌路.我相信缘分,也许我的心是敏感的,我知道每一分缘都是难得的,求之不来的,所以会尽力善待缘分带来的情分;缘来的时候妙不可言,缘去时又苦不堪言。我相信缘分,珍惜缘分,更能坦然的面对缘分。不说永别,说再见。
15
发表于 2006-10-8 17: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女孩子当然要珍爱啊,人家可是全身心投入的,不过要是真的不爱,还是赶紧狠心说清楚吧,长痛不如短痛。
我曾经深深伤害一个女孩子,尽管她是那么优秀,毕竟爱情欺骗不了自己。现在想想还是很心痛了。没办法,感情的世界就这样不讲道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