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5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各位MM在校的时候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7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喜欢那种衣服穿得很好看的,很帅的,还要很嫩,很温柔的那种~~~~~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帅哥,花痴一个.呵呵~~~另外各位GG在学校的时候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8 11: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笨笨!!
这么久没人坐沙发! 舒服!
我的要求比较苛刻!——高的,瘦的,皮肤白白的,大眼睛的…………(想到再补充)

结果 都几十岁了   依然光棍!———— 差的我看不上   好的看不上我!呵呵(苦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8 12:44 | 只看该作者
没赶上 啊 。。。。。。。。。。
4
发表于 2006-1-8 15:51 | 只看该作者
出现的人不喜欢 喜欢的人不出现
自己都没什么条件  又怎么敢去要求对方呢  哎~
5
发表于 2006-1-8 21:20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的想法是:一定要帅,呵呵,酷的也可以~~~

现在简丹老矣,嘿嘿~~
6
发表于 2006-1-9 00:16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玉树临风型
阳光健康型
7
发表于 2006-1-9 10:5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这样啊!!怪不得大学时没有一个女生瞧上偶
8
发表于 2006-1-9 18: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起舞弄清影 at 2006-1-9 00:16:
我喜欢玉树临风型
阳光健康型


呵呵!小舞!在说我吗?:D:D
9
发表于 2006-1-9 19:51 | 只看该作者
偶和丹丹的想法一样,可惜现在也老了
10
发表于 2006-1-9 21:29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首先要美的啦.再是很有性格的.兴趣爱好基本上一样的,
极端一点的也可以 嘿嘿......
女生嘛.这个很重要的哦
11
发表于 2006-1-9 22:26 | 只看该作者
不过现在对长相很无所谓啦,不是很丑就OK啦,合得来才是最重要,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长得好的
12
发表于 2006-1-11 12: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9 10:26 PM:
不过现在对长相很无所谓啦,不是很丑就OK啦,合得来才是最重要,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长得好的

  呵呵  过来人 !啊
13
发表于 2006-1-11 13: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9 07:51 PM:
偶和丹丹的想法一样,可惜现在也老了



嘿嘿:P,小女孩的梦想被现实给破灭了
:cool:
14
发表于 2006-1-11 13:42 | 只看该作者
初恋已经留给了青春
直到脸上出现了皱纹
当我遇到现在爱的人
时常想起第一个女人
15
发表于 2006-1-11 18: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品带砖护卫 at 2006-1-11 13:42:
初恋已经留给了青春
直到脸上出现了皱纹
当我遇到现在爱的人
时常想起第一个女人

:(:(:(
16
发表于 2006-1-16 21:03 | 只看该作者
嘻嘻.......帅哥请靠近!男人不帅女人不爱!
17
发表于 2006-1-16 23:49 | 只看该作者
兴趣相尽,有共同语言,
懂得体贴,照顾
呵呵,长相说的过去就好啦
18
发表于 2006-1-25 20: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1-9 22:26 发表
不过现在对长相很无所谓啦,不是很丑就OK啦,合得来才是最重要,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长得好的

呵呵 偶也是滴
小学5年级喜欢一个帅哥
一喜欢就喜欢到了高中
可是现在都不能确定那帅哥知道我喜欢过他
19
发表于 2006-1-27 0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1-9 18:39 发表


呵呵!小舞!在说我吗?:D:D



你条件如此之好也会熬到三十
不容易呀
那天发张你的pp给我好吗
20
发表于 2006-3-2 12: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27 03:30 发表



你条件如此之好也会熬到三十
不容易呀
那天发张你的pp给我好吗


营养单细胞   的照片~~~~~:L
21
发表于 2006-3-2 12:20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老实的告诉大家~~~
他是个很帅的小伙~~~:lol:
22
发表于 2006-3-3 20:5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很重要,但心一定要善良,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要不是爱情不会长久的
23
发表于 2006-3-4 09:50 | 只看该作者
大眼睛,有个性,有共同语言
24
发表于 2006-3-4 09: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蛋 于 2006-3-4 09:50 发表
大眼睛,有个性,有共同语言

傻蛋是mm吗?:o
25
发表于 2006-3-4 21:44 | 只看该作者
很不帅,妹妹不会喜欢的,路过.....呵呵.
26
发表于 2006-3-5 12:46 | 只看该作者
萧峰型,沉稳,大度,可号令三军者。
收到1朵
27
发表于 2006-3-5 16:5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要有上进心吗/?
28
发表于 2006-3-5 19: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安在旭的笑容,反町的性感,斐勇俊的魅力,这样的要求不是很过分吧~呵呵~~这个是理想型的,可惜一直没有出现!
29
发表于 2006-3-5 20:46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权相宇这种类型的............
30
发表于 2006-3-5 22: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要有共同语言.男生有内涵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