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起舞弄清影 at 2006-1-9 00:16: 我喜欢玉树临风型 阳光健康型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9 10:26 PM: 不过现在对长相很无所谓啦,不是很丑就OK啦,合得来才是最重要,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长得好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笨笨 at 2006-1-9 07:51 PM: 偶和丹丹的想法一样,可惜现在也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品带砖护卫 at 2006-1-11 13:42: 初恋已经留给了青春 直到脸上出现了皱纹 当我遇到现在爱的人 时常想起第一个女人
原帖由 小笨笨 于 2006-1-9 22:26 发表 不过现在对长相很无所谓啦,不是很丑就OK啦,合得来才是最重要,读书的时候一个劲的喜欢长得好的
原帖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1-9 18:39 发表 呵呵!小舞!在说我吗?:D:D
原帖由 起舞弄清影 于 2006-1-27 03:30 发表 你条件如此之好也会熬到三十 不容易呀 那天发张你的pp给我好吗
原帖由 傻蛋 于 2006-3-4 09:50 发表 大眼睛,有个性,有共同语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