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7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分享】冬日暖阳(天气冷吗?进来感受一下阳光带来的温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7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近几天气温很低,已接近0度(湖南)。由于财务年终决算、2005年工作总结、2006年工作安排,加上工伤医保等工作,琐事不断。白天忙的不亦乐乎,晚上还得加班加点,加上遭遇这样寒冷的天气,不但身体疲惫,心情也郁闷极了......

       今天是双休日,虽然昨晚加班至深夜12点,因为与人有约,早晨8点还是准时起床。推开窗户,呃!老天也遇上了高兴事,终于露出了笑脸。我仰望天空,霞光万道,太阳正从东方冉冉升起,虽然气温仍然很低,但心情豁然开朗,困绕多日的郁闷也烟消云散了。

        因朋友有事,昨天的约会取消。难得遇上这么好的天气,琐事暂时抛到一边,尽情地享受冬日暖阳吧......

        朋友,你那儿天气怎样?也能跟我一样能享受到冬日暖阳吗?



        爱爱医里的朋友来自天南地北,鱼儿、大勇在吉林,那儿现在白雪皑皑,零下20多度;灸灸、晓雪在海南及广东,她们那儿仍然温暖如春,气温高达20多度呢!大哥在《网络日志版》开设“冬日暖阳”这个主题,一是让大家谈谈家乡的天气;二来邀大家在这里交流一下感情,释放一下冬日低温带来的郁闷心情。欢迎有兴致的朋友常来坐坐:P:P:P:P:P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13 at 07:23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7 12:38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占具有利位置,晒太阳

吼吼,很温暖的阳光,从大大的窗户洒进室内,一屋子都暖洋洋的,很舒服


edited by ssiiss on 2006-1-7 at 12:57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7 12: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阳光灿烂,
我的心情晴朗

呵 呵,没有大窗户,
只是碎碎地照进来

足矣,足矣将这片小小的空间温暖
4
发表于 2006-1-7 13:29 | 只看该作者
时至正午,在太阳的烘烤下,气温有所回升,室内温度已达9度。我把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阳光的几盆花草修剪了一下,把已经死掉的、委靡不振的枝叶剪掉,然后摆放在当阳的阳台上。花花草草见到久违了的阳光,也高兴极了,竞相舒展开枝叶,几朵没有谢掉的(可惜我叫不上他们的名字)小红花在阳光的照耀及红红绿绿枝叶的陪衬下,显得美丽极了。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8 at 11:46 AM
5
发表于 2006-1-7 13:31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心情都那么的好
真是羡慕。
不好意思,进错地方了
希望不要打扰你们。
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6
发表于 2006-1-7 13: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1:31 PM:
你们的心情都那么的好
真是羡慕。
不好意思,进错地方了
希望不要打扰你们。
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身体是自己的,心情是自己的。其他的都是身外之物,不必刻意追求。

淡泊为怀,知足常乐!
7
发表于 2006-1-7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刚才特意跑到太阳里面去晒了
8
发表于 2006-1-7 15:06 | 只看该作者
恩 暖冬暖冬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
好像进入了阳春三月。
9
发表于 2006-1-7 15: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斑竹及会员们捧场!天气太冷,爱爱医里太需要阳光与温暖了。希望这里能够成为爱爱医里的温室,给大家带来温暖。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8 at 11:46 AM
10
发表于 2006-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太阳昨天值了一天班,不知是太辛苦还是感染了禽流感的原因,今天又请假了,成了主宰天空的主角。虽然是阴天,但气温跟昨天差不多,太阳不出来,日子还得照样过呀!真是个“懒阳”!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8 at 10:17 PM
11
发表于 2006-1-8 13:34 | 只看该作者
冷!昨天参加朋友的婚礼,因为是在农村,没有火锅.菜上来都凉了.不一会儿就冻上一层油!
12
发表于 2006-1-8 19:04 | 只看该作者
寒冷的是天气,更冷的是无助的心情
阳光什么时候能照我心?
13
发表于 2006-1-8 19:11 | 只看该作者
早上起来,面对太阳前面是东后面是西。。。。
好几天没看见太阳,也不知道哪边是东了。。。。。:(
14
发表于 2006-1-8 19:1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搬了新宿舍,有了向南的阳台,还有两个足够的小房间。走在路上,阳光是那么地温暖。
15
发表于 2006-1-8 19:28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人儿,
今天也没有见阳光一个影子!
冷嗦嗦!
16
发表于 2006-1-8 21:07 | 只看该作者
海南这两天下起雨来
阴阴冷冷挺难受的
感觉像在成都一样
17
发表于 2006-1-8 21:2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零下好久了,寒。。。。

PS:好久没来,吉大哥可好?
18
发表于 2006-1-8 21: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a0359 at 2006-1-8 09:25 PM:
已经零下好久了,寒。。。。

PS:好久没来,吉大哥可好?

谢谢你还惦记着吉大哥,有时间多到这儿坐坐。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8 at 09:58 PM
19
发表于 2006-1-8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和往年差不多,零下20~~30度,不过我家今年供暖不错,家里零上24度,还不错吧。
20
发表于 2006-1-8 21:47 | 只看该作者
吉大哥,冷空气南下,这里没有20度啦,今天11度,冷啊~~~
21
发表于 2006-1-8 2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灸灸 at 2006-1-8 09:47 PM:
吉大哥,冷空气南下,这里没有20度啦,今天11度,冷啊~~~

是吗?海南冷,爱爱医里热啊!哈哈~~~
22
发表于 2006-1-9 23: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天气不错,整天都是艳阳天.中午气温高达12度,是入冬以来少有的好天气.晚上外科的兄弟姐妹们请客(自掏腰包),在一家比较实惠的餐馆吃晚饭,然后到歌厅唱歌,自娱自乐,大家难得在一起这么开心.医生护士非常辛苦,医院效益好的话,应该经常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做医生的不容易,别人放长假到处旅游,医务工作者常年累月待在病房,守候着病人,同样是人,反差太大啊!咱们得多为我们医生护士们着想,找点时间让他们也来享受一下生活.
23
发表于 2006-1-10 00:08 | 只看该作者
9494,严重同意吉大哥说的
唉,同样是人,啥就差距那么大滴!!
我们过年过节都没有休假,汗!!
老师还有寒假,暑假,咱啥都没有,
还被人骂白眼狼~~

好想有时间出去旅游一番~~~
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24
发表于 2006-1-10 00:34 | 只看该作者
:P:P:P~~~明天(应该说今天了),请假一天.咱们后天见!拜拜~~~:P:P:P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10 at 12:35 AM
25
发表于 2006-1-12 13:19 | 只看该作者
阴天,气温12度,感觉舒适。昨晚11时从长沙返回,今天上午处理日常事务,中午岳母大人生日,小舅子夫妇、妻妹前来祝贺,家常便饭款待。祝老人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26
发表于 2006-1-12 13:23 | 只看该作者
武汉最近也是低温,今天阳光躲在云层的后面怕出来见人!
27
发表于 2006-1-12 14:24 | 只看该作者
淡泊为怀,知足常乐!
28
发表于 2006-1-12 23:41 | 只看该作者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来爱爱医将近半年了。回忆在爱爱医度过的时光,感觉这段日子过得特别充实。
        刚来爱爱医时,对***的一切都感到新奇,这里看看,那里逛逛,看到别人的东西后,总想说点什么,但由于对***规则及网络知识知之甚少,加上“人生地不熟”,发话后很少有人答理,有点自讨没趣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在爱爱医里结识了一些热心的朋友,大勇、简丹、灸灸......这些小字辈,开始主动与我交流,佛爷、叶边、漠漠.......这些资深斑竹给我鼓励,并教我一些网络、***管理方面的知识。在他们的热情帮助下,我慢慢掌握了发送、粘贴文件等方法,并试着将我以前写的几篇小文章帖在全科医学版里,丁香超版给我加上了第一分,从此,爱爱医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我都会在***里呆上几个小时。半年来,在爱爱医里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而且掌握了许多网络及***的管理方法。特别是担任临床札记版的斑竹以来,我在管理版面的同时,从众多帖子中学到了许多在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使我的思路更加开阔,考虑问题更为全面,处理问题更加理智......
        感谢爱爱医给我学习、锻炼的机会,感谢爱爱医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将继续努力,为爱爱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9
发表于 2006-1-13 23:17 | 只看该作者
请欣赏美丽的荷花


edited by 吉医生 on 2006-1-13 at 11:20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