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19|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讨论】请大家分析觉悟兄的命运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6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不想看到他那么愁眉苦脸的,跟我的心情一样!我们应该帮助他解决问题。我想知道觉悟兄是什么**的。我们去看看哪个**的女孩子适合你啊!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6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成人之美

嗯,我赞成,希望大家帮帮“觉悟了”

最好生辰八字与**,喜好都说出来,

大家帮着参谋参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6 22: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简丹 at 2006-1-6 21:42:
成人之美

嗯,我赞成,希望大家帮帮“觉悟了”

最好生辰八字与**,喜好都说出来,

大家帮着参谋参谋~~

觉悟同意吗?
4
发表于 2006-1-6 2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简丹 at 2006-1-6 21:42:
成人之美

嗯,我赞成,希望大家帮帮“觉悟了”

最好生辰八字与**,喜好都说出来,

大家帮着参谋参谋~~


单单会**命:lol::lol::lol::D:D:P:P
二十一世纪缺的就是这种复合性人才!:lol:
5
发表于 2006-1-7 09:39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难受,难受,难受难受!很难受!!!!
你们应该了解着中难受到了极点的感觉吧?!

我不止一次的吐过了,不是肠胃问题,只是因为心理难受!
6
发表于 2006-1-7 1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9:39:
我现在难受,难受,难受难受!很难受!!!!
你们应该了解着中难受到了极点的感觉吧?!

我不止一次的吐过了,不是肠胃问题,只是因为心理难受!


大哥你是不是怀孕了
做个妊娠试验先!
鉴别诊断很重要的!
7
发表于 2006-1-7 10:42 | 只看该作者
路过,路过中,我什么都什么看到,什么都没看到 。。。。。。
8
发表于 2006-1-7 11: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叶边 at 2006-1-7 10:04 AM:


大哥你是不是怀孕了
做个妊娠试验先!
鉴别诊断很重要的!

谁的呢?叶边是不是你干的?:lol:
9
发表于 2006-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11:07 AM:

谁的呢?叶边是不是你干的?:lol:

呵呵
偶也想知道~~
10
发表于 2006-1-7 1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11:07:

谁的呢?叶边是不是你干的?:lol:

吓我~~~~~
11
发表于 2006-1-7 13:46 | 只看该作者
网名:觉悟了
生日:1977年10月12日。(农历八月三十酉时)
**:天秤座
性别:男
婚否:否
恋爱状况:就这个才是最闹心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感谢大家!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06-1-7 13: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兄弟,我们生日差一天,我是10月11日,不过不是一年
说一下时辰,我有空了给你排命盘
13
发表于 2006-1-7 13: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1:49 PM:
呵呵,兄弟,我们生日差一天,我是10月11日,不过不是一年
说一下时辰,我有空了给你排命盘


我都说了啊,酉时。

我妈告诉我,是晚上6:20左右出生的
应该是酉时吧!
14
发表于 2006-1-7 13:59 | 只看该作者
晕!你竟然天同太阴,呵呵
15
发表于 2006-1-7 14: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1:59 PM:
晕!你竟然天同太阴,呵呵

啊?!

这是啥意思?
听起来好像不是很好~!
16
发表于 2006-1-7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不停地疯狂摆动

  就像秤一样,天秤座的人不断地寻求完美的平衡.他始终令人觉得相当亲切,优雅,迷人,但有时他却好辩,固执,沮丧.他做任何事都希望达到平衡的完美境界,所以几乎是有一半的时间花在做决定上,这也造成了他犹豫的特质.

  他相当公平,任何不公的事,都会使他有拔刀相助的欲望.他不断地追求真理与均衡,而他的个性是由好辩,公正,和善,死不认输,犹豫不决和富逻辑的哲学思想所组成.

  他很受不了那些没有耐性的人,所以,当他正在思考该怎麽办时,千万别催促他.虽然天秤座的人看起来是那麽地温文有礼,脾气和善,但是他也会发脾气的,到那时你就会知道,何以天秤会不停地疯狂摆动.

  天秤座的人大多生得蛮好看的,而且又有迷人的微笑,令人想起了亲善大使;不过他也像是一个法官一样地在两者之间做出公正,不偏不倚的完美判决.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6-1-7 14:13 | 只看该作者
天秤座的人爱好美与和谐,也相当仁慈并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温和、体贴、沈着。

  由于受到金星的影响(这点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爱、美、婚姻、金钱的丰盛收成),有着优秀的理解能力和艺术鉴赏力,但往往会把任何事物都当做艺术和游戏,以这一体两面的方式来表现。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个**,也具有创作的天份,人缘及口才都很好。他们看待事物较客观,常为人设身处地着想,通常也较外向,感情丰富,视爱情为唯一的一切。属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时也会显得多愁善感,但这也属於他们的魅力之一。同时他们也是最能保守秘密的人,就像他们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热情隐藏的很好一样。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性格极端矛盾、交杂反复;他们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战士,亦是个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贵族气息的人。
18
发表于 2006-1-7 14:14 | 只看该作者
天同太阴在男士一般有阴柔之美,呵呵,具体以后再帮你看
19
发表于 2006-1-7 15: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么多FANS帮你分析哦~!
各路神仙都来了,问爱情,问事业,问财运
2006年是个没有悬念的年头了,看了大家的分析,
2006年你
***当头照
花儿对你笑
财神说:妙妙妙
金银铜铁全都入腰包!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06-1-7 15: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6-1-7 03:02 PM:
呵呵,这么多FANS帮你分析哦~!
各路神仙都来了,问爱情,问事业,问财运
2006年是个没有悬念的年头了,看了大家的分析,
2006年你
***当头照
花儿对你笑
财神说:妙妙妙
金银铜铁全都入腰 ...


谢谢甘兄,如你所说,哪。。。希望吧!!呵呵
21
发表于 2006-1-7 16: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9:39 AM:
我现在难受,难受,难受难受!很难受!!!!
你们应该了解着中难受到了极点的感觉吧?!

我不止一次的吐过了,不是肠胃问题,只是因为心理难受!

觉悟你怎么了?什么事情值得这样?
22
发表于 2006-1-7 1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凸 at 2006-1-7 04:06 PM:

觉悟你怎么了?什么事情值得这样?


凸哥,谢谢你的关心。
我还好,就是心乱如麻!
23
发表于 2006-1-7 19:12 | 只看该作者
觉悟兄怎么不感谢我啊?我处心积虑地给你想了这个主意。伤心中。
24
发表于 2006-1-7 20:35 | 只看该作者
事实上,当别人遭遇到坎坷和磨难时,
我们根本帮不上什么忙,有时就靠某句简单的话去安慰一下。
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话,就给对方一个痛哭的机会吧。
男人  哭吧   不是罪~~
25
发表于 2006-1-7 20: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6:21 PM:


凸哥,谢谢你的关心。
我还好,就是心乱如麻!

呵呵,心乱如麻,那我就给你快刀一把吧:P:P:P
26
发表于 2006-1-7 21: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xingwan at 2006-1-7 07:12 PM:
觉悟兄怎么不感谢我啊?我处心积虑地给你想了这个主意。伤心中。


兄弟,知道我看到你开这个贴子时候的心情么?

有一种友情叫关心。
27
发表于 2006-1-7 21: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9:17 PM:


兄弟,知道我看到你开这个贴子时候的心情么?

有一种友情叫关心。

有一种心情叫做感动
28
发表于 2006-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9:18 PM:

有一种心情叫做感动


哇噻!这闺女说的比我好哇!:lol:
29
发表于 2006-1-7 21:21 | 只看该作者
天同太阴是什么意思哩?
30
发表于 2006-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是紫薇星府的坐命,我也不是特别懂。具体一个人的命好不好还要别的星宫。我在研究这东西,研究出来再给你解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