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enxingw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讨论】请大家分析觉悟兄的命运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1-7 21: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9:24 PM:
哈哈,是紫薇星府的坐命,我也不是特别懂。具体一个人的命好不好还要别的星宫。我在研究这东西,研究出来再给你解释

那你快点研究啊!
我等得很着急呢!
32
发表于 2006-1-7 21:31 | 只看该作者
嘻嘻!!!期待中!!!
看看过了年,星星的桃花会不会再开。:D:D:D
33
发表于 2006-1-7 21: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7 09:26 PM:
那你快点研究啊!
我等得很着急呢!

急什么啊,没算也长这么大了,呵呵。
其实这种东西,只是命理的指引,也不能完全信。
比如说:我的紫薇星宫是太阴独座,按照西洋占星的话是天平,按理说都应该是美女,但是上下左右也没看出我哪里好看来。
你信的话就耐心慢慢等着好了
34
发表于 2006-1-7 21: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9:32 PM:

急什么啊,没算也长这么大了,呵呵。
其实这种东西,只是命理的指引,也不能完全信。
比如说:我的紫薇星宫是太阴独座,按照西洋占星的话是天平,按理说都应该是美女,但是上下左右也没看出我哪里好看来。
...

本来就是美女嘛
还玩谦虚~~~嘻嘻
35
发表于 2006-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21:32:

急什么啊,没算也长这么大了,呵呵。
其实这种东西,只是命理的指引,也不能完全信。
比如说:我的紫薇星宫是太阴独座,按照西洋占星的话是天平,按理说都应该是美女,但是上下左右也没看出我哪里好看来。
...

别人觉得是美女就行了呗,这里暗恋、明恋你的人一大堆,你就承认了吧。哈哈
36
发表于 2006-1-7 21:37 | 只看该作者
有吗?我怎么没发现?是不是我太笨还是感觉太迟钝?
37
发表于 2006-1-7 21:40 | 只看该作者
快去找镜子~~~~~~
38
发表于 2006-1-7 21:41 | 只看该作者
再看看清楚~~
39
发表于 2006-1-7 21:4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没看出来,吼吼,没见过小草,想看看
40
发表于 2006-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尾小草 at 2006-1-7 21:40:
快去找镜子~~~~~~

魔镜,魔镜,告诉我世界是最美的人是谁?
是SS。:lol:
41
发表于 2006-1-7 21: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奕奕 at 2006-1-7 09:43 PM:

魔镜,魔镜,告诉我世界是最美的人是谁?
是SS。:lol:

那是我威胁魔镜:不说是我,我就把它打碎:lol:
42
发表于 2006-1-7 21: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7 09:42 PM:
还是没看出来,吼吼,没见过小草,想看看

偶也好想看看哦!
43
发表于 2006-1-8 08:31 | 只看该作者
觉悟兄的故事是不是自己创作的小说啊,没准他现在左手搂着美女,喝着美酒在一边窃笑呢。
44
发表于 2006-1-8 12: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ychero at 2006-1-8 08:31 AM:
觉悟兄的故事是不是自己创作的小说啊,没准他现在左手搂着美女,喝着美酒在一边窃笑呢。


绝对不是
要是真的那样
呵呵。。。


我现在很着急的等着ss的化验结果。。。。(到底太阴是什么命运呢?)


edited by 觉悟了 on 2006-1-8 at 12:11 PM
45
发表于 2006-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天同太阴,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天同太阴只有太阴独座漂亮的70%,对男士研究尚浅,你再等等吧
46
发表于 2006-1-8 12: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8 12:17 PM:
你是天同太阴,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天同太阴只有太阴独座漂亮的70%,对男士研究尚浅,你再等等吧

就是说,我要是女的,顶多漂亮只有你的70%,对么?
47
发表于 2006-1-8 12: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8 12:19 PM:

就是说,我要是女的,顶多漂亮只有你的70%,对么?

呵呵,其实太阴一般具有女性柔美的气质,也不能说是漂亮啦。如果你是男性,应该具有一点阴柔之美,发个PP看看是不是这样的?:D
48
发表于 2006-1-8 12: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8 12:22 PM:

呵呵,其实太阴一般具有女性柔美的气质,也不能说是漂亮啦。如果你是男性,应该具有一点阴柔之美,发个PP看看是不是这样的?:D


男的要是具有阴柔之美,那是不是很变态呢?

有什么有名的男性,是这样阴柔之美的?举几个例子,我参照一下~!
49
发表于 2006-1-8 12: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觉悟了 at 2006-1-8 12:32 PM:


男的要是具有阴柔之美,那是不是很变态呢?

有什么有名的男性,是这样阴柔之美的?举几个例子,我参照一下~!

张国荣啦,偶稀饭呵
50
发表于 2006-1-12 21:2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起一个很阳刚的名字,
来弥补你的阴柔一面啊
51
发表于 2006-1-13 10:17 | 只看该作者
天秤座??挖卡卡~~``跟偶BF一个**噻,8过估计他是天同太阳,
生日是重阳节
52
发表于 2006-1-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挖这个坑开始发挥作用了。各位爱好占星的朋友快去查查啊!顺便帮兄弟我也查查哈!
53
发表于 2006-1-13 2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xingwan at 2006-1-13 10:52 AM:
呵呵!我挖这个坑开始发挥作用了。各位爱好占星的朋友快去查查啊!顺便帮兄弟我也查查哈!


那你的生辰也快报上来吧~~

呵呵!!茶余饭后帮你参谋参谋!!
54
发表于 2006-1-13 20:33 | 只看该作者
觉悟兄,真的好想帮你 哦 !

天秤座的男性

你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解她们的感情。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已,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你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这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真心诚意。你希望事事都能做得完美无缺,否则就会感到内疚。这是一个既能对自己的妻子关怀备至,体贴入微,但又免不了朝三暮四的丈夫。你好友善交、头脑冷静、举止大方和谈吐高雅的素质,使你颇具外交官的气度。

你的审美力很强,丑恶与**都会引起你的反感。你希望自己周围的人都亲密无间、和睦相处。

一心想使别人满意的愿望,会表现出自身的弱点。你不愿与人相争,而愿意把时间用于编织自己永不凋谢的爱情。你的命运将随着婚姻的实现而确定下来。

天秤座的人不能过孤独的生活,因此,婚姻将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甚至会成为你人生的转折点。你需要爱情的烈火,需要倾诉衷情和需要赢得好感。你的全部幸福将取决于你所建立的各种关系。

白羊座的女性能征服你的心,并使你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通常情况下,总是牧羊座的女性很主动,如果双方都有这个意向,那么这一姻缘是理想可行的。

双子座女性的社交能力和活泼的性格会使你倾倒。

水瓶座的女性会在艺术、美学方面与你志同道合,会理解你的敏感性格。

处女座和巨蟹座女性的真诚和安静的性格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永恒的光和热



呵呵,看看吧,哪一个你 更喜欢,朝着目标努力哈
收到6朵
55
发表于 2006-1-13 21: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安琪 at 2006-1-13 08:33 PM:
觉悟兄,真的好想帮你 哦 !

天秤座的男性

你对女人富有魅力,喜欢猜测她们的心理,倾听她们的心声和理解她们的感情。这既是一个难得的知已,又是一个理想的伴侣。你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这并不是为了赢得 ...



谢谢天使~~
这篇分析真的太符合我了,我真的有些相信所谓的**了!
真的太符合了
怎么就这样符合呢?
56
发表于 2006-1-14 09:36 | 只看该作者
简丹斑竹:替我参谋一下,我1980年5月4日5:15出生于重庆,金牛座哈!谢谢。最近真是很倒霉啊!现在没有工作,当然更没有好老婆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飘影+1给你的勇气 送花
收到1朵
57
发表于 2006-1-14 10: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6-1-8 12:33 PM:

张国荣啦,偶稀饭呵

偶喜欢项少龙~~~~~嘻嘻
58
发表于 2006-1-14 10:37 | 只看该作者
挖卡卡,偶也喜欢项大哥~
59
发表于 2006-1-14 10:45 | 只看该作者
挖挖~~who帮偶也算下?

1981.8.19,狮子座!偶BF说偶9象个小狮子,5555,偶这么
温油滴银!
60
发表于 2006-1-14 10:45 | 只看该作者
对列,时辰是凌晨6点好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