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15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5
|
|
楼主我不主张你的朋友用抗病毒的药物,如果你用拉米夫定的话,得准备好终身服药了,因为你一停用药后,病毒很快就会又多起来的,不信以后你复查病毒DNA.如果肝功能没有问题的话,可以不用服用任何药物的,靠自身的免疫功能清除病毒,关键是平时自己得多注意了,要戒酒戒烟了.我觉得甘利欣效果不错的,但是一个副作用是引起水肿,也许你那个医生是这样考虑的吧.你朋友目前的最主要的任务是把酶降回正常,服用西药的同时考虑下用下中药.我是不主张用抗病毒的药物的.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