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4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自血疗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3 1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血疗法
        作用:自身血肌肉注射可产生一种非特异性脱敏作用,降低机体的敏感性或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适应症:慢性荨麻疹,皮肤骚痒症,慢性湿疹于皮炎,过敏性紫癜,皮肤划痕症复发性毛囊炎,座疮等!
       禁忌症:结核病,严重肾炎,发热患者!
      方法:1。全血疗法:从静脉内抽血(不加抗疑剂)立即注于殿部肌肉内,每周2-3次,第一次5毫升,以后每次10毫升,10次为一疗程!2。溶疗血法:用10毫升注射器抽取5毫升注射用水,然后再去患者静脉血5毫升,轻轻摇均,使血液于注射用水混合,经2-3分钟,待血球溶解,即做深部肌肉注射,每周3次,10次为一疗程。
       不良反应:极少,局部可因**出现,红,肿,热,痛现象                       注意事项:1。严格无菌操作,防止发生感染!2。治疗中发现明显局部及全身反应者立即终止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17:1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MOD}!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 18:0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东,顶上顶上。
4
发表于 2006-1-4 20:2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早在五年前多次同人家用过,但此法不见明显效果,故辅助治疗还是可以的.
5
发表于 2006-1-5 15:0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早就听说过.就是没见人用过.长见视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6-2-21 22:51 | 只看该作者
{MOD}!
7
发表于 2006-2-24 16:0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一前用过好些次,效果一般。感觉对风湿性疾病好些
8
发表于 2006-2-24 20:14 | 只看该作者
用于穴位注射效果更好我们经常用
9
发表于 2006-2-25 00:24 | 只看该作者
慢性荨麻疹也常用.
10
发表于 2006-3-23 01:59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早就听说过.就是没见人用过.长见视了.谢谢!!!!!!!!!
11
发表于 2006-3-23 14:4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效果不太明显,现在很少用它了。
还是要谢谢楼主
12
发表于 2006-3-30 19: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华民 于 2006-2-24 16:02 发表
本人一前用过好些次,效果一般。感觉对风湿性疾病好些

请教可否详尽一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