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值得心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1 2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992宁夏 某 乡间卫生院的医生准备做绝育手术


edited by tantanjuan on 2005-12-31 at 10:36 P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3 11: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中国小地方的医疗条件真是很差 但大医院有真的看不起 住不起  太贵了  国家在这方面的投入和监管不够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3 13:01 | 只看该作者
92年的时候,全国大多数地方可能都这样.现在应该不一样了吧.
4
发表于 2006-1-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听我们主任说,他上班那会儿,做绝育手术连手术台都没有,找个有顶的小房子,再搞几张桌子就成了。而且是成批做,做完一个,换双手套再来下一个。
5
发表于 2006-1-4 20: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主任也说,她那时候做,也是一车一车的拉来很多妇女,然后一隔一个接着做,一上午能做80多个。
6
发表于 2006-1-5 21:01 | 只看该作者
特殊的年代,特殊的政策下,总会有些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希望永远的成为过去吧。
7
发表于 2006-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这是时代的错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