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92|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0 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看看我们医师的主体人群是哪些,请大家客观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11.56% (51)
11.11% (49)
13.15% (58)
40.82% (180)
14.51% (64)
8.84% (3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收到6朵
收到9枚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0 15:2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研究生怎么了,有什么牛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0 16:1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之前出成绩投过的啊 啊,你看一下啊
4
发表于 2005-12-30 16:40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那是参加考试人的学历,这是过了的人的学历,不一样的
5
发表于 2005-12-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专科,我们县的本科生没有一个比我考的多的!
6
发表于 2005-12-30 16:56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爱爱医的研究生是最自私的群体,从来不把自己的经验个大家分享。书读多了,素质也就低了。
7
发表于 2005-12-30 20:06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这个贴子已经有了不要发重复的贴!!!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63234&fpage=3
8
发表于 2005-12-30 22:21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huizhualaoshudemojiushihao猫
9
发表于 2005-12-30 22:41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fgh56789 at 2005-12-30 20:06:
这个贴子已经有了不要发重复的贴!!!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63234&fpage=3

我说过了,请看清楚,我的调查跟那个完全不是一回事,
报考执医的人群,跟通过了的人群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样本。
10
发表于 2005-12-31 08:1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我那有个博士执业一样不过
11
发表于 2005-12-31 22:40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在这里投票的不怎么公平
12
发表于 2006-1-1 00:01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baobing at 2005-12-31 10:40 PM:
在这里投票的不怎么公平

同意,不过你说的也是废话!
13
发表于 2006-1-1 13:1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什么叫正规什么叫不正规呢?国家承认的学历就是正规的
你应该问是统招的还是成人教育的
14
发表于 2006-1-1 13:4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3920439 at 2005-12-30 03:25 PM:
研究生怎么了,有什么牛的!!!??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人民内部矛盾,一团和气!
:cool:
15
发表于 2006-1-1 14:19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还是问有证的和无证的吧,新年快乐
16
发表于 2006-1-1 15:40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lee38630 at 2006-1-1 13:18:
什么叫正规什么叫不正规呢?国家承认的学历就是正规的
你应该问是统招的还是成人教育的

看来有些人还是很敏感,越是这样越是说明内心的自卑。
谁都知道要在我们国家拿个***并不难。形势多种多样,
如果都要列出来,那就不光是成教,还有什么自考,函授,还分脱产,半脱产,全脱产,网络,电大,等等。我认为一个非正规完全可以精辟的概括。
没有必要那么认真吧。
我从来没有看不起非统招的。只是个称呼而以。就像一个国家有正规军和非正规军,包括**,消防,预备役一样,没有人看不起他们,也没有人说他们不是军人。
17
发表于 2006-1-1 22:13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 元 旦 祝 福 ═☆╗
☆    群内的  你还好吗? ☆
║  ☆      元旦就要到了    ☆  ║
║     请接受我给您的深深祝福      ║
║        鱤覺等待  祝:           ║
元 ╭☆   您及您的朋友、家人  ☆╮  快
旦 ╰☆╮   元旦快乐  ╭☆╯  乐
║                        ║
║                   ║
☆                   ☆
╚☆═☆═☆═☆═☆═☆═☆═☆═☆╝  
我是自考专科!呵呵,我开心我快乐,我努力我收获!!
18
发表于 2006-1-2 17:32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人物啊 at 2006-1-1 03:40 PM:

看来有些人还是很敏感,越是这样越是说明内心的自卑。
谁都知道要在我们国家拿个***并不难。形势多种多样,
如果都要列出来,那就不光是成教,还有什么自考,函授,还分脱产,半脱产,全脱产,网络,电大, ...


楼主要搞清楚~本人统招大专,成教本科,去年考上硕士研究生,你说我算正规的还是不正规呢?
唉~~~有些人呀~~~
本人今年只考了349  算是低分了~但是本身这种考试又算是什么玩意呢~过了有什么好炫耀~学历和分数有必然联系么?中专照样可以考高分,硕士博士照样有没过得


edited by lee38630 on 2006-1-2 at 05:41 PM
收到2枚
19
发表于 2006-1-2 19:13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楼上的要是研究生就填本科以上不就完了,这么多废话干嘛?考上个研究生又怎样?再说现在研究生的***,也是非正规的比正规的多,我们中国的特色就在这里。我在一所大学教书,同事里面在职的比正规考上的多得多。我不想再就这个问题说什么了。我从来也没有说过非正规本科或专科一定比正规的差,请各位不要曲解,更不要对号入座!!!!
20
发表于 2006-1-2 20:2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也许我说的话正好触到某些人最敏感的所谓的.....才会让楼上的那么激动,还送我鸡蛋,呵呵~~算了   就此作罢
21
发表于 2006-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中专,我们医院的本科生没过的是大多数,因此学历并不代表什么.
22
发表于 2006-1-5 11:0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楼主要搞清楚~本人统招大专,成教本科,去年考上硕士研究生,你说我算正规的还是不正规呢?
唉~~~有些人呀~~~
本人今年只考了349  算是低分了~但是本身这种考试又算是什么玩意呢~过了有什么好炫耀~学历和分数有必然联系么?中专照样可以考高分,硕士博士照样有没过得


edited by lee38630 on 2006-1-2 at 05:41 PM
23
发表于 2006-1-5 17:44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认真看书的本科应该都能过的!
24
发表于 2006-1-7 13:44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同意10楼说法,怎么分正规和不正规?
25
发表于 2006-1-7 13:45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同意10楼说法,怎么分正规和不正规?
26
发表于 2006-1-8 11:52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强烈鄙视一尘子,就因为投票的时候有个“非正规”让他这不输服见我的贴子都扔鸡蛋。心理有毛病。无论你的***是怎样的,现实在那里,社会会有相应的认同。没必要这样吧
27
发表于 2006-1-8 13:19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风 at 2005-12-30 15:22:
我是研究生!

烟酒生?????????????????????呵呵
28
发表于 2006-1-12 21:18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不管是什么,过了就行了?
29
发表于 2006-1-17 19:19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现在你让他们这么考孩子都上大学了。还学什么习都快退休了,连助理证都没呢,你们其他地区有这样的吗?都27年行医史了,也没出什么事还干着呢?不然怎么办国家人事局给耽误了,我最讨厌人事局这帮玩英,净**不给***耽误了他们,孩子要学习老爸老妈也考试忙谁的,更可笑的是父子同一考场。这么坑人不承认你当初卫生局干嘛批准它办校。坑人那,早改行早发了,当一个破大夫就是命好,不照样开不开工资、还舍不得扔了这个鸡肋的班。
30
发表于 2006-2-12 15:27 | 只看该作者

通过2005执医者学历调查

我,正规大专加非规本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