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58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3
|
Originally posted by 黑龙江浪子 at 2005-12-29 18:38:
今天我在朋友那里看到一个这样病人,女11岁,发热40度,干咳,又与不是我看其他体征为的到,点两只菌必治,三只病毒唑,点完的时候就高烧41度了,于是又点了一组清开灵,点了一会小姑娘就说眼睛疼,也没在意,在 ...
我想请问一下,酸钙,VC,地米我们倒加在一起用过,可是没用过扑尔敏静点,而且还是四种一起静点,没什么副作用吧?他的心律快主要是发热引起的.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用异丙嗪,它有降温和镇静的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