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8 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98级的,现在在武汉工作,有没有同学在啊?
好多人都说我们学校的不怎么样,我觉得只要自己努力,所谓的名校毕业生
和我们差不多的。而且,我们那一届考上研究生的很多啊。尤其是97级据说
他们那年考上同济的前20名里我们学校有9个啊!
所以,大家努力充实自己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6-3-7 10: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有一个同事,是你们学校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8 22:0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98级的,我也是,4班的。你在哪个医院上班?
4
发表于 2006-7-6 20:3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学长!报到!00级的。QQ23486629!现在在广东一个小医院混饭吃,多多指教!
5
发表于 2006-7-8 17:17 | 只看该作者
98级的,现在西安一部队医院工作。月收入3000。在西部不错
6
发表于 2006-7-8 17: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留个联系方式吧。我QQ417437401
7
发表于 2006-7-8 20:52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胡勇去哪了?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