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74|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乙肝病毒感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乖乖女 于 2014-5-2 19:21 编辑

        他是在一次手术中感染乙肝,曾经治疗过,经医生说你现在好了,没事了。可是我们都知道只要感染了乙肝,不可能真正的治愈,只能是病毒现在被控制住了,不再**而已。结果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就是小三阳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7 13:1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个人觉得完全可以继续。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7 13:17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个人认为是瞎子是瘸子,就是爱了也得继续....除非你不爱,不然不会问这个问题!
4
发表于 2005-12-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想请楼主问问你的心:你还爱他吗??
5
发表于 2005-12-27 14:43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有的人一辈子都可能会是携带者,我认为没什么。真爱是没有条件的。。。。。。。。。。。。
6
发表于 2005-12-27 14:55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楼上的意见我都同意,说得很好。这一点点困难都不敢面对,又如何会有不离不弃的爱情?比起许多人,你很幸运了。
父母的疼爱之心完全可以理解。等你过了自己的这一关,再好好与他们交流。我想,他们也会认真考虑的,可能需要一个重新接受的过程。
祝你好运!
7
发表于 2005-12-27 15:18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我来不及想这个问题儿,小绵羊就跑了~~
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不是携带呢~~
我想我不会介意~~只是想~~
楼主你很爱他么?
8
发表于 2005-12-27 16:15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今天同学和我讲了她的婚姻经历后.最后总结了一句:日子不能将就着过.如果在意就要及时放手.婚姻不是幻想!!
9
发表于 2005-12-27 16:3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你离的开他吗?如果离不开就不会计较的,因为爱已包容了一切。
如果你在意他的病就离开,因为它就像水晶里的一点瑕丝,你在意就会只看到那点瑕丝,而看不到水晶的美丽,如果不在意它还是美丽的水晶
10
发表于 2005-12-27 16:41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xionglin at 2005/12/27 14:43:
有的人一辈子都可能会是携带者,我认为没什么。真爱是没有条件的。。。。。。。。。。。。


这个我也知道,但是人无完人,我也不是圣人,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人都是自私的,又想和他在一起又害怕将来我也可能被感染乙肝病
11
发表于 2005-12-27 16:58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ming781022 at 2005/12/27 14:55:
楼上的意见我都同意,说得很好。这一点点困难都不敢面对,又如何会有不离不弃的爱情?比起许多人,你很幸运了。
父母的疼爱之心完全可以理解。等你过了自己的这一关,再好好与他们交流。我想,他们也会认真考虑 ...


爸爸妈妈现在只是不同意,但也不怎么管我了,那天吃晚饭的时候提起他,叹口气说你要是愿意你就和他过,毕竟以后的日子是你自己的事情。然后提起他家买房子和其他的事情。过了那天就再没有提起过他。上星期六要到另外个医院化验具体的乙肝来着,但是那个医院不能做。只好扫兴回家。爸爸很关心的问如何如何,只可惜没有什么结果可以告诉爸爸。爸爸也很上火
12
发表于 2005-12-27 17:0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尾小草 at 2005/12/27 15:18:
我来不及想这个问题儿,小绵羊就跑了~~
现在还不知道他是不是携带呢~~
我想我不会介意~~只是想~~
楼主你很爱他么?


小草,你的他现在跑了么?现在我有时候都在想,我的他干脆也跑了算了,直接进入伤心阶段。只可惜他在等我的决定,而这期间我与他还继续保持联系,继续见面,只是见面地点不在我家,而是在外面了
你问我爱他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与他是相亲认识的,接触快1个月,时间不短也不长,每天都在一起,根本没有一天下班后不见面的时候,人都是有感情的,时间长了肯定会有些感情的。要说是不是爱他,我问自己的心,不知道什么是爱,只能说是喜欢。如果按照网上所说的什么爱一个人怎么怎么样的话,那我的表现应该算是爱吧
13
发表于 2005-12-27 17:22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葱伴伴 at 2005/12/27 16:15:
今天同学和我讲了她的婚姻经历后.最后总结了一句:日子不能将就着过.如果在意就要及时放手.婚姻不是幻想!!


小葱
你的话真的又让我回到了现实中,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和他结婚后将来的婚姻是什么样子,试想一下,谁能一辈子都肯定能把三餐的碗筷分开刷?谁能做到真的一辈子都避孕?
        说实话,我在意,毕竟我在保健科,还从事过传染病网络直报工作,懂得了很多。而自己心理知道在意,但是却是属于不太在意的那种。它传染不了别人,最多最大的机率就是我,如果我注意些就没有问题。然而我不知道将来的婚姻是不是就是照顾他,毕竟得了这个抵抗力就比健康人差,今天这病明天那病。我也承认人无完人,谁都有生病的时候,他的机率会比别人多的多。而他要是犯病的话住次院就不知道要多少钱。经常听同事讲个很现实的话,两口子结婚后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哪样都需要钱,孝敬父母也要钱,没有钱再好的感情也会因为钱有分歧,因为钱而吵架,因为钱而离婚。
       曾经我就害怕结婚,害怕今后的婚姻生活,而如今我是更加的不知何去何从。
14
发表于 2005-12-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你们不是才接触一个月而已吗?感情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吗?
我觉得还是认真考虑一下比较好.
15
发表于 2005-12-27 17:25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乖乖,去打下一个周期的乙肝疫苗,记住,每次打两支,然后在抗体出现前不要结婚就是了。我认为是没有什么的,很多乙肝病人都很长寿,只要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另外,他的乙肝病毒不会对未来的孩子有太大影响的,相信我,他会有一个健康的小宝宝的,不要太苛刻,你要是爱他,就不应该提分手,我们本身是学医的人,难道还要乙肝歧视吗?共用餐具是不会造成乙肝的传播的。
16
发表于 2005-12-27 19:33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做个DNA定量测试吧,那样就可以确定他有无传染性,

我周围也有像你这样的小情侣,

但他们很开心,没有顾虑什么.

把爱放在现实的思考中,痛苦!

主要的是你爱他吗??
17
发表于 2005-12-27 20:09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最主要是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离开他,那就继续,否则就分开,但是,我想说的是,生病都会有偶然性,一个健康的人,很难保证他一辈子都是健康的,对于未来,谁也不能去预料,就象我们不能预料明天一样。
18
发表于 2005-12-27 20:2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er at 2005-12-27 05:25 PM:
乖乖,去打下一个周期的乙肝疫苗,记住,每次打两支,然后在抗体出现前不要结婚就是了。我认为是没有什么的,很多乙肝病人都很长寿,只要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另外,他的乙肝病毒不会对未来的孩子有太大 ...

说到俺心坎里了!顶!!!!!!!!!!!
19
发表于 2005-12-27 20:32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我身边就有真实的例子,我们科的护士长她老公是大三阳,也是我们医院的大夫,我听了他们的故事就很感动,如果真心相爱什么都不是问题.
20
发表于 2005-12-27 20:33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他们的孩子很健康
21
发表于 2005-12-27 20:3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我想这是上天被他们的爱情感动了吧.
22
发表于 2005-12-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乖乖女 at 2005-12-27 10:25:
最近发现男朋友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听闻这个事实,曾经十分同意的爸爸妈妈现在是一百个不同意,一万个不同意。
        他是在一次手术中感染了乙肝,曾经治疗过,经医生说你现在好了,没事了。可是我们都知道只 ...

我有个同学的丈夫是大三阳,现在很后悔当初的选择,决定是自己的事情,还是要前后思考:o
23
发表于 2005-12-27 21:27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我有个熟人,她老公也是个乙肝,30多岁就去世了,留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一个女人带着一对女儿过日子,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楼主要三思啊!
24
发表于 2005-12-28 13:08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艾滋病的都有人爱,何况乙肝携带者呢?全国那么多的携带者,个个有你这想法,单身贵族就多了.不要危言耸听,让爱作主吧!
收到8朵
25
发表于 2005-12-28 13:14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不如换一个角度想想啊!
如果携带者是你!
他会离开你吗?  他会抛下你不顾吗?
26
发表于 2005-12-28 21:38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如果你是携带者
你会放开他吗?
为了怕拖累他而选择离开~~~
27
发表于 2005-12-28 22:50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别谈什么爱不爱的,爱情不能当面包吃,中国肝癌的最大原因就是乙肝,所以要想好,不过中国有上亿人都是携带者,真的很难办啊。要不你就赌一下,看看你命好不好。
28
发表于 2005-12-28 23:36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jychero at 2005-12-28 10:50 PM:
别谈什么爱不爱的,爱情不能当面包吃,中国肝癌的最大原因就是乙肝,所以要想好,不过中国有上亿人都是携带者,真的很难办啊。要不你就赌一下,看看你命好不好。

看起来你比我现实。
为什么将前景透视得暗淡无光呢?医学本身也在不断发展啊。我觉得关键还是看当事人之间的感情。
29
发表于 2005-12-29 00:32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ssiiss at 2005/12/27 17:25:
你们不是才接触一个月而已吗?感情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吗?
我觉得还是认真考虑一下比较好.


呵呵
我和他是相亲认识的,以双方交往差不多结婚为前提去相处的,而且每天电话不断,上午、中午、下午各一遍电话,晚上吃过饭还上我家来聊天、抢电脑,没有一天没见面的时候。
30
发表于 2005-12-29 00:37 | 只看该作者

乙肝病毒感染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er at 2005/12/27 17:25:
乖乖,去打下一个周期的乙肝疫苗,记住,每次打两支,然后在抗体出现前不要结婚就是了。我认为是没有什么的,很多乙肝病人都很长寿,只要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另外,他的乙肝病毒不会对未来的孩子有太大 ...


谢谢鱼er,今天我早上我去化验了,告诉我抗体特别特别特别的弱,几乎是没有,然后问我哪年打的乙肝。因为又赶上感冒了,说我的转氨酶有点高,到41了。据说正常值是9~40。同事说的时候蛮严肃的,弄得我也十分紧张,紧着问人家转氨酶高意味着什么,要不要再打乙肝疫苗。
我听说乙肝携带者不能上火是那么?生气或者劳累什么的没有事情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