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1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科来个病人是从下面小医院转来的,糖尿病多年,一直口服药物控制血糖,控制不理想,多在10~20mmol/L,在小医院开始改用胰岛素治疗,打上胰岛素后开始发烧,恶心,呕吐,查血象白细胞高,诊断肺内感染,给予抗菌素治疗,但患者自觉是胰岛素的副作用,自行停用,烧退.转入后科里大夫都认为胰岛素没有这种副作用,让其继续应用,结果用上后又出现发热,停用后马上退热,有人见到过类似病例吗?(入院过程中一直应用抗生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