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2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24
|
本人是妇保院的,我们一般全麻是医生先消毒,做好切的准备,然后立即进麻药:***5MG,**0.1mg,异并分80MG,四可林100,一般孩子多还好的,我们医院多是技术较好的妇科医生,刀很快的,一台手术是15分钟!一般不是钻科医院尽量避免全麻,临床书上讲很多药对孩子有影响的,其实与临床结果是不符合的!又如KCl50MG量一般没有影响,个体用药要注意体重以及用药量,经验很重要的啊!
楼主的量还是可以的,但是出事家长打官司要小心,你很难推托责任,本人有一绝招:有些药用拉麻醉单上可以不写,保护自己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