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44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olor=Black][size=4][font=黑体]我第一次考试是2000年,因为抱有一丝侥幸心理,想着刚从学校出来,这种考试没有多难,所以没看书,结果我差了3分没有通过,那时的想法特别简单,不过就不过呗,大不了不进职称了,一晃过了三年到了2004年,当看着周围的人一隔一个都顺利考过,心理那滋味别提了,我们人事主任年年问我怎么还没考过啊?那压力,自己觉得自己比别人差好远,当年报了名把书看了一遍,想着这次应该差不多了吧,都是选择题自己又有过经验,再说那些老师应该可以查到我是二进宫,肯定给点面子吧,考试结束结果我差了8分,心理郁闷啊,和家里人说我再也不学习了,可话是这么说,事怎么能这么干,2005年我再也没有和周围的人说我要考试了,沉着心扎实复习了四个月,付出还是有回报的,这次终于以高出分数线5分的成绩通过了,你们知道我现在的心理吗?原以为会狂喜,可现在的我心理一点也没有高兴的感觉,只是觉得路漫漫,因为考过了助理,还有医师,考过了医师还有单位的职称考试......不过下次的考试不论能不能通过,我一定要好好复习,因为如果早点过就能早点结束这种痛苦.
我想谢谢爱爱医,谢谢那些和我共同奋斗的很不容易的战友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