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20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我的疼痛是怎么回事:
曾经有好几个晚上我夜里被胃胀痛给折磨醒了!(有时是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有时是在就要天亮四五点的时候)胃胀痛,(胀痛部位在剑突以下,肚脐以上)自我**胃部疼痛不缓解,伴恶心想吐,但是吐不出东西,因为胃里面空空如也,感觉胃门张开了,只干呕出气。疼痛是气温高就全身发冷,冒冷汗;气温低时就全身发热,冒冷汗!疼痛过后体温恢复正常,有时会拉大便,黏土状烂,颜色正常。(有一次是疼痛的时候拉的,拉完以后就不痛了!那时还是伴想吐。)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饮食正常,生活作息比较规律!身体比较好,一向没什么大毛病!
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需要做什么检查吗?帮我找出病因来,长此下去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了!怕有什么隐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