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求助】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我的胃部疼痛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2 1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我的疼痛是怎么回事:
曾经有好几个晚上我夜里被胃胀痛给折磨醒了!(有时是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有时是在就要天亮四五点的时候)胃胀痛,(胀痛部位在剑突以下,肚脐以上)自我**胃部疼痛不缓解,伴恶心想吐,但是吐不出东西,因为胃里面空空如也,感觉胃门张开了,只干呕出气。疼痛是气温高就全身发冷,冒冷汗;气温低时就全身发热,冒冷汗!疼痛过后体温恢复正常,有时会拉大便,黏土状烂,颜色正常。(有一次是疼痛的时候拉的,拉完以后就不痛了!那时还是伴想吐。)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饮食正常,生活作息比较规律!身体比较好,一向没什么大毛病!
请大家帮我诊断一下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需要做什么检查吗?帮我找出病因来,长此下去我很担心自己的身体了!怕有什么隐疾!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3 20:27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如果没发生过,那就要看你这几天饮食情况了。如果饮食没什么特殊。那就有问题了,有条件可以先做胃镜看一下。如果不愿意做胃镜,可以先吃一点抗炎.减痉.帮助消化的.这方面的药,(可能是胃和肠道方面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