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291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很多想不清楚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啊!
我在今年2月份做了一次人流,在我做人流之前医生说我念珠菌感染要有要几天!我按照他得吩咐用药几天之后就回去做手术!但是问题就出现了!我的感染没有完全赶紧~结果我还是坚持做了手术~~~
手术做完之后我的出血情况基本上是没有!我后来问过医生他说是正常的~~
但是接下来我月经的量就开始减少了!而且每次都伴有痛经的现象!这是我之前从没有过得情况~(还有一次痛到我晕过去)
还有就是那次之后我的念珠菌反复发作!(我去看医生~按照他开的药我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好了!但是相隔不长时间我就觉得**有一点点痒!!!又去看看医生!结果又有念珠菌!!而且医生还说感染就感染并不是什么反复发作~我真的很迷惘啊!!
我想大家可以帮我一个忙!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