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问题】念珠反复发作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2 0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很多想不清楚的问题想请教一下啊!
我在今年2月份做了一次人流,在我做人流之前医生说我念珠菌感染要有要几天!我按照他得吩咐用药几天之后就回去做手术!但是问题就出现了!我的感染没有完全赶紧~结果我还是坚持做了手术~~~
手术做完之后我的出血情况基本上是没有!我后来问过医生他说是正常的~~
但是接下来我月经的量就开始减少了!而且每次都伴有痛经的现象!这是我之前从没有过得情况~(还有一次痛到我晕过去)
还有就是那次之后我的念珠菌反复发作!(我去看医生~按照他开的药我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好了!但是相隔不长时间我就觉得**有一点点痒!!!又去看看医生!结果又有念珠菌!!而且医生还说感染就感染并不是什么反复发作~我真的很迷惘啊!!
我想大家可以帮我一个忙!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2 09:5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每人答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2 11:37 | 只看该作者
念珠菌很容易反复发作,治疗需要夫妇双方同时治疗。坚持足够疗程,内衣要勤换,有关治疗方法有帖子。
4
发表于 2005-12-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哦!!那我找找!!谢谢~~~~~~~~~~
5
发表于 2005-12-2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念珠菌真的很容易反复,连续三个月检查念珠菌都是阴性才为之治愈。治疗需要夫妻双方同时进行,同房必须要带安全套,内衣都要用热水浸泡。建议你去做个耐药检查,选择你敏感的药物。
6
发表于 2005-12-25 14:18 | 只看该作者
念珠菌是**里的正常菌群,当你身体抵抗力差时它就会变成致病菌
7
发表于 2005-12-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有必要去检查一下空腹血糖,排除糖尿病。白带培养+药敏试验,坚持用药疗程和复查,不用担心总能治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