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len at 2005-12-26 13:28: 取得医师资格后工作满6年。
Originally posted by xionglin at 2006-1-3 10:53 AM: 1。是不是取得执师证后,再由单位聘任为“医师”,要单位聘任为医师后,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才能进中级啊? 2。还是以考取助理证后,得到的那个“医师***”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后!就可 ...
原帖由 祖传太医 于 2006-1-17 09:40 发表 请问斑主同样的问题,也就是说时间不能从取得助理资格算起,是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