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3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1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2年毕业的大专,我如果按正规走,什么时间能晋主治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1 11:1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考执业助理医师后,2年后考执业医师,满6年后考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12: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满6年什么意思?毕业6年,还是执业过后6年?
4
发表于 2005-12-26 13:2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取得医师资格后工作满6年。
5
发表于 2005-12-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谢谢!有能更早的方法吗?另外什么叫灌水?
6
发表于 2006-1-3 10:4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Originally posted by zinlen at 2005-12-26 13:28:
取得医师资格后工作满6年。
                 再请教版主一个问题:“取得医师***后工作满六年”才能考主治!是助理医师***?还是执业医师***?(这两个上面都是写的医师***啊)
7
发表于 2006-1-3 10:5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1。是不是取得执师证后,再由单位聘任为“医师”,要单位聘任为医师后,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才能进中级啊?
2。还是以考取助理证后,得到的那个“医师***”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后!就可以进中级啊?请教一下知情人士!
8
发表于 2006-1-3 15:3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Originally posted by xionglin at 2006-1-3 10:53 AM:
1。是不是取得执师证后,再由单位聘任为“医师”,要单位聘任为医师后,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才能进中级啊?
2。还是以考取助理证后,得到的那个“医师***”再具有大专***,工作满了六年后!就可 ...

是考取<执业医师证>后,工作满六年,当然要单位聘任为医师.
9
发表于 2006-1-3 15:5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哦,知道了!谢谢!
10
发表于 2006-1-17 09:4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请问斑主同样的问题,也就是说时间不能从取得助理资格算起,是吗?
11
发表于 2006-1-17 10:0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原帖由 祖传太医 于 2006-1-17 09:40 发表
请问斑主同样的问题,也就是说时间不能从取得助理资格算起,是吗?


报考中级卫生技术资格考试是以取得执业医师的时间来计算,不是执业助理医师.
12
发表于 2006-1-17 11:0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请问这个贴子是怎么回事,有助理级的医师吗?
13
发表于 2006-1-17 11:3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那是在执业考试和职称评审未并轨前.职称可通过聘任获取,而执业资格必须通过执业医师考试.
2001年后就不再有那种情况了.
14
发表于 2006-1-17 17: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感谢斑主的回复
15
发表于 2006-5-28 10:5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六年后有资格,考上才能晋主治
16
发表于 2006-6-18 15:2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我朋友04年11月取得执业资格,1998年6月大专毕业,2010能考主治医师吗?
17
发表于 2006-6-18 15:3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不明白的职称

我朋友04年11月取得执业资格,1998年6月大专毕业,2010能考主治医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