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1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校生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路过的前辈门也来贴贴!
算是供后生门一点压力,一个目标吧:):)
———————


edited by 营养单细胞 on 2005-12-21 at 12:40 PM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0 1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自己的不好意思贴出来,就帮个要好的朋友(大三)贴帖!
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
全国英语B级证书
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中级推拿**就业上岗证书
自治区三好学生荣誉证书
***学校十佳校园歌手荣誉证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0 19: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我的好象是叫《芦圩乡蒙村赤脚医生证》
还有就是身份证`***,准生证,结扎证~~~~~~~
还有关于处罚的就不说了   呵呵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5-12-20 19: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蒙福醒 at 2005-12-20 19:04:
我的好象是叫《芦圩乡蒙村赤脚医生证》
还有就是身份证`***,准生证,结扎证~~~~~~~
还有关于处罚的就不说了   呵呵


谢谢楼上的支持! 呵呵!
偶大一的时候只有 高中***!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5
发表于 2005-12-20 1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真是的
我都忘了,当年我没有考高中。真失败!
我以前是几块钱读一个学期来的哦
看看现在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啊  没有语言了
后天不足不能怪[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6
发表于 2005-12-20 1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我的证太少了,初中***,中专***,乡村医生证,就这三证,羞愧羞愧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5-12-20 19:5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偶还才大三
嗯,从大学开始就全国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
别的一概没有
8
发表于 2005-12-21 1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学生都在忙什么呢 最近!
9
发表于 2005-12-24 17: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既然是菁菁校园,就贴校园的吧!医学院的学生证垃圾了!

[ 本帖最后由 听风 于 2006-3-20 13:04 编辑 ]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5-12-24 22:1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刚刚领到全国计算机一级证书,炙手可热!~!~唾手可得!~!~
英语也过了B级,完成任务了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5-12-25 15: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呵呵  
我也证书也不怎么  全国计算机一级  英语B级  全国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学校级的奖励就不说了  汗~~~
12
发表于 2006-1-7 13: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学医的真的是太辛苦了 考不完的考啊

现在职称是医师 有用的证都在了


edited by jyleon on 2006-1-7 at 03:00 PM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营养单细胞 + 1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06-1-7 14: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  
学历证
计算机二级证
英语四级证
医师***
医师执业证
初级职称证
单位聘用证
继续医学教育证  

上学的时候没有普通话考试 而且我们这边说话 基本接近普通话 不用考试了 呵呵
14
发表于 2006-1-7 1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感谢jyleon过来给同学们见识啦!此致!
敬礼!                                          
                 
                                                     隆重献花!!

羡慕死了!!
15
发表于 2006-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小学***。。

初中***、、

高中***。。

四级证。。

大学***。。

***。。。

六级证现在没有了。。。

医师***还没有发下来。。

还有实习证。呵呵。。
16
发表于 2006-1-8 12: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qjxw at 2006-1-8 10:48:
小学***。。

初中***、、

高中***。。

四级证。。

大学***。。

***。。。

六级证现在没有了。。。

医师***还没有发下来。。

还有实习证。呵呵。。



什么学位!我还没见过呢!很好奇!
17
发表于 2006-1-8 1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jyleon 贴出来的证 看得心暖暖的! 55!!
18
发表于 2006-1-8 12: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我什么也没 遗憾中。。。。。。。。。。。。。。。。。。。。。。。。。。。。。。。。。。
19
发表于 2006-1-8 22:3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Originally posted by nizhei789 at 2006-1-8 12:46:
我什么也没 遗憾中。。。。。。。。。。。。。。。。。。。。。。。。。。。。。。。。。。


老师也亮亮相啦!你是我的偶像哦! 年轻有为!呵
20
发表于 2006-1-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不敢当啊  呵呵 惭愧的很啊
21
发表于 2006-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我只有一个中专***,初中***丢了。
没结婚,没***。
没考四级,没英语证。
刚考了助理,没发下来,所以没医师证。
没考计算机,无计算机证。
没考普通话,无普通话证。


偶一无所有啊,哎......................55555555555555555
22
发表于 2006-1-17 1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噢!少了什么?哈哈.......***!
23
发表于 2006-1-19 1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医学生应该考些什么证啊?
不能盲目考不是?

学生不好讲了   但是做医生活 那就多了! 我想有能力多几证一定有好处!

[ 本帖最后由 营养单细胞 于 2006-2-22 22:48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6-2-24 19: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把你们已有的证件(书)贴出来

在学校总是很盲目的拿证  不敢不考啊  怕到时候需要的时候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