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1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剖腹产后出血要多少天才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20天前剖腹产后**持续少量出血,另外一位朋友剖腹产后36天了,也是这症状,其他都正常,去产院找医生‘说子宫收缩不好’,给开‘五加生化胶囊及致康胶囊’,用药2周了,又贵又没效。敬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3 09:3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去做个B超,后再进行治疗。因为有些人是因为子宫收缩不好导致的出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3 11:50 | 只看该作者
喝点益母膏就行了,便宜而且效果不错,试一下
4
发表于 2005-12-13 16: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竹冰风 at 2005-12-13 11:50 AM:
喝点益母膏就行了,便宜而且效果不错,试一下

应该不错的 清宫或药流都用益母草之类的 可以试试的
5
发表于 2005-12-13 16:17 | 只看该作者
B超检查一下,如果没有其他病变,可以缩宫素10U+止血敏0.5g 日两次 肌注 口服益母草10g(大约一汤匙) 日三次 便宜有效果不错的
关于‘五加生化胶囊及致康胶囊’也就是促进子宫复旧,排出淤血的作用,效果不如益母草显著。
6
发表于 2005-12-13 17:26 | 只看该作者
做B超检查胎盘是否剥离不全或者剥离的胎盘滞留在子宫内都可引起出血,如果有上诉情况应清理子宫
剖宫产时过多使用麻醉剂,也引起子宫收缩乏力.应**子宫,促进子宫恢复,同时给予缩宫素10u日一次肌注,连用三天,给予缩宫汤(益母草10g贯众10g炒蒲黄10g五味子5g)三剂,水煎服日一剂口服.临床有效率90%
7
发表于 2006-2-8 11:2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楼的意见
益母草效果真的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