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延缓衰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有个朋友问了我这个问题: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延缓衰老?我只知道一些口服液,如太太口服液等,请教大家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9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在药房上班有维生素E,如果说是女的还可以吃靓丽因子之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9 22: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又一个秦始皇。。。
4
发表于 2005-12-10 09:5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看法:我不赞成喝口服液之类,这些可能有短期的功效。我想有一个好心情加上适当的面部保养、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饮食、健康的身体这些是关键。平时说一个人不老,是说她有一颗年轻的心。当然对50岁以上妇女,可适当用长效雌激素口服,但要排除一些病变,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天然维生素E有一定的保养功能,可口服可外用,但要坚持几年可不容易。
5
发表于 2005-12-10 14: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6
发表于 2005-12-10 15:5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想延缓衰老?不太现实,没有医学依据,违背自然规律。特别建议:可以想但是不要想做。。。
7
发表于 2005-12-12 10:00 | 只看该作者
美女是睡出来的,这个睡是要保证高的睡眠质量.多喝水,都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这一点对皮肤很重要.经常锻炼身体,吃点维C维E.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