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说说有啥好办法,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09: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请教一个问题,前段时间家里来了一位客人住了一个月,他走后孩子的奶奶身上开始有小红点,白天不痒,晚上痒的重,越来越多,主要在后背和腹部上肢多,一个月后,孩子身上也起了一样的,我爱人和我也起了.但我们不重,找医生看后说是疥疮,用药后大人都好了,现在孩子的后背和**上有碍10多处皮下结节,发红,突起皮肤,大小有黄豆大小,我现在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该怎么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 11:3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手摸上去有什么样的感觉啊?
应该是疥疮后,起的免疫反应吧,消退的话,要等好久的
没有有一年半载的是不可能退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 11:56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安隆溶液或者皮炎宁酊溶液外搽试下!
4
发表于 2005-12-3 12:38 | 只看该作者
那是疥疮结节,用皮炎宁町外用效果好,最好用棉签沾药水

点搽,不用几天应该可以消完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