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紧急求助呀!朋友又被狗咬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08: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半年前被咬过一次,打了疫苗的,现在又被咬了,是同一只狗,请问还需要打一次疫苗吗?

在线等解答!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 10:4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了,不然:P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 10:4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执业医师的分数线应该是多少?大家告诉我!
4
发表于 2005-12-3 10:4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了,不然:P
5
发表于 2005-12-3 12:28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是疾控中心接种室的,再问一句你的朋友.被咬到那儿了,咬伤的部位,还有严重程度?我们这儿规定是:注射全程疫苗后一年内又被咬伤的,0,3天各打一针;一年前全程注射疫苗后又被咬伤的,需要再全程注射疫苗.
  因为接种疫苗后10天左右,部分被接种者的血清可测出抗体,5-6周抗体阳转可达100%,抗体量高峰时间可维持3-4个月,其后逐渐下降,一年后降至可检测水平以下,回此对于一年内又被咬伤的,只要再打两针就可以了.但也要看他被咬的部位和严重程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闲云野鹤 + 1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5-12-3 18: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j176 at 2005-12-3 12:28:
你好!我是疾控中心接种室的,再问一句你的朋友.被咬到那儿了,咬伤的部位,还有严重程度?我们这儿规定是:注射全程疫苗后一年内又被咬伤的,0,3天各打一针;一年前全程注射疫苗后又被咬伤的,需要再全程注射疫苗.
  因 ...



感谢您的回答,加分鼓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