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62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8
|
你好!我是疾控中心接种室的,再问一句你的朋友.被咬到那儿了,咬伤的部位,还有严重程度?我们这儿规定是:注射全程疫苗后一年内又被咬伤的,0,3天各打一针;一年前全程注射疫苗后又被咬伤的,需要再全程注射疫苗.
因为接种疫苗后10天左右,部分被接种者的血清可测出抗体,5-6周抗体阳转可达100%,抗体量高峰时间可维持3-4个月,其后逐渐下降,一年后降至可检测水平以下,回此对于一年内又被咬伤的,只要再打两针就可以了.但也要看他被咬的部位和严重程度!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