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术] 这个网页内人人都关心的职称升级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0 1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班主.各位看官:
你们都会遇到职称升级问题.你们怎样考虑的?
我的放射主管技师职称近10年了.还是升不了副主任.
原因是:我搞普放工作.没好题材写论文.只在<<放射学实践>>发表过2篇小文章.
现在面对:新技术推广.3篇论文.
望各位战友提供各种信息.我先行冲锋.
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30 13:59 | 只看该作者
论文是晋级必须的材料之一,这么多年应该在***论文发表几篇的,如果没有论文的话,怎么晋级副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0 19:11 | 只看该作者
研究下高千伏摄影的问题。。。

比如高千伏对人体的伤害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或者条件与片子质量的关系啊。。。


edited by guopeihao on 2005-11-30 at 07:12 PM
4
发表于 2005-11-30 20:00 | 只看该作者
影像班主说的就是不一样.
多谢.
还有新技术推广或科研项目.这个要求对我来说.还是一筹莫展.
5
发表于 2005-12-1 15:56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你的论文早点出来。。到时发上来。。我们看看。。呵呵。。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897187&fpage=1


科研项目。。我这里有人搞过。。我问问经验。。再和你说。。呵呵。。


edited by guopeihao on 2005-12-1 at 05:08 P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