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9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黏膜] 【求助】每天早上口内发苦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天早上起来我嘴里都有一股很重的苦味,好象并不是牙龈出血,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8 08:3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熬夜,睡觉前刷牙涑口 再喝杯奶或清水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8 10:31 | 只看该作者
这样有效吗?每天睡前都很仔细的刷呀,我早上嘴里也很苦,而且会有口气
4
发表于 2005-11-28 16:04 | 只看该作者
常用口呼吸,致使口腔内唾液散发过多;精神过度紧张或长期的情绪抑郁 ,拼命工作,透支身体,免疫力下降,我想有多种原因!还是自己注意身体!
5
发表于 2005-11-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以中醫的說法而言,口苦為肝火之味。提示你肝火旺盛,可能近期有熬夜、情緒失調、緊張,小便短赤等症狀...


edited by CODY on 2005-11-29 at 10:10 AM
6
发表于 2005-12-1 13:13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没敖夜啊,而且已经半年了,每天都这样。
7
发表于 2005-12-1 21:5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考虑有无口腔疾病,比如牙周炎;如果没有口腔病,则有可能是胃火或者心火重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