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9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医学营养师中级证书有用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0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在校大三学生,我们年级卫生学教研室号召我们报考今年一月份的医学营养师中级证书,大概要花800块钱左右,我是临床专业的,我不太确定考这个证书对我有没有用,不过那个主任说本科生在毕业前考个证书是很好的,所以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意见,听听大家的想法。


edited by zhbwxy on 2005-12-6 at 09:49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6 15: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
        此链接,是一个关于营养师的讨论,请查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3%AA%D1%F8%CA%A6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9 15:5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800元也不算很贵,营养师还是有前途的,可以去报,只是如果是劳动部门发证的,不太好,要医学类的营养师才比较有权威
4
发表于 2005-12-31 20:35 | 只看该作者
没毕业就可以考中级营养师呢吗?
5
发表于 2006-1-31 16:4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山东)有两种培训.一种是劳动部发的证,一种是中国营养学会发的
前者800RMB学费,后者要4200RMB,不知道贵的好不好?
感觉新行业,有发展前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