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4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在校大三学生,我们年级卫生学教研室号召我们报考今年一月份的医学营养师中级证书,大概要花800块钱左右,我是临床专业的,我不太确定考这个证书对我有没有用,不过那个主任说本科生在毕业前考个证书是很好的,所以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意见,听听大家的想法。
edited by zhbwxy on 2005-12-6 at 09:49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