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各位斑竹有谁能够给我一个正确的答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8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各位斑竹有谁能够给我一个正确的答复?就是医师晋升主治时到底是以医师***书时间为准还是以医师职称时间为准,我一直为这事很困惑.请给一个准确的答复.拜托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8 19:2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斑竹,能回答你的问题吗?我们医院是三甲医院,是以医师***书时间为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9 10:46 | 只看该作者
朱明
您好!
医师晋升主治时所要求的工作年限是以单位聘任您为医师资格时的时间为准,不管是受聘或从事都是以聘任证书为依据的,特别是到了中级,由于受职数的限额,没有聘任是涨不了工资的。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从事)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受聘(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edited by 临海观涛 on 2005-11-19 at 10:48 AM
4
发表于 2005-11-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临海观涛斑竹,受益匪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