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7 12:53: 如果博士毕业今年参加的{MOD},可以考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7 21:33: 晕 如果今年才考的 456分,过没问题 不知道叫考不? 分数线没下来,报名要截止了,唉,真不知道怎么办? 下载了相关的文件还要解压缩密码,我晕,现在连网站都上不去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8 09:20: 现在 晋升很乱, 我山东的同学3个月后自动转。很多地方还是以考代评。 研究生毕业关于职称晋升还是存在很多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