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何时进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7 1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enter]我何时才能进中级?[/center]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我是1999年大专毕业,2002年进的初级,现正在念专升本,06年毕业.请问何时才能进中级?还有我是辽宁省的,我们省有一个"双四"的晋级的政策,不知我是走全国的晋级还是走省的快?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7 12:0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2002年你进的初级是,士,还是师?
       参加中级资格考试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6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4年;
  4、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2年;
  5、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其中参加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全科医学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注:受聘担任医师职务,是指取得执业医师为前提.)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7 12:5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博士毕业今年参加的{MOD},可以考吗? 
4
发表于 2005-11-17 14: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7 12:53:
如果博士毕业今年参加的{MOD},可以考吗? 


博士毕业,只要通过了执考,就可直接考中级了.
5
发表于 2005-11-17 21:33 | 只看该作者
晕 如果今年才考的 456分,过没问题 不知道叫考不?

分数线没下来,报名要截止了,唉,真不知道怎么办? 

下载了相关的文件还要解压缩密码,我晕,现在连网站都上不去了:(


edited by xuefeng on 2005-11-17 at 09:37 PM
6
发表于 2005-11-18 09: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7 21:33:
晕 如果今年才考的 456分,过没问题 不知道叫考不?

分数线没下来,报名要截止了,唉,真不知道怎么办? 

下载了相关的文件还要解压缩密码,我晕,现在连网站都上不去了:(


...



要不你去报名点再具体问问吧.
7
发表于 2005-11-18 09: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 晋升很乱, 我山东的同学3个月后自动转。很多地方还是以考代评。

研究生毕业关于职称晋升还是存在很多问题。
8
发表于 2005-11-18 0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xuefeng at 2005-11-18 09:20:
现在 晋升很乱, 我山东的同学3个月后自动转。很多地方还是以考代评。

研究生毕业关于职称晋升还是存在很多问题。



各地具体报考要求可能会有所差异,所以我觉得你还是到你们当地再具体咨询清楚.千万别错过了.
收到6朵
9
发表于 2005-11-18 10: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这里要求多少字?怎么2个谢谢 还不叫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