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副主任医师经典处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曾经有一位二级医院的副主任医师常用庆大霉素注射液+林可霉素注射液肌注,阿莫西林胶囊口服治疗上感,历经数年,疗效显著,请各位老师从药理学角度谈谈该用药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13 17:20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刚才一个患者脑子有点问题,在我的名下发了不文明的贴,我向你道歉,请原谅.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6 23:22 | 只看该作者
也没必要3种抗生素一起上吧!!!!

倒是可以用点抗病毒的------"上感"大部分是因病毒感染引起的.
4
发表于 2005-11-24 11:26 | 只看该作者
乱来!!!这所谓副主任医师!!开玩笑!!!感冒药+病毒唑一般的流感就可以了,坚决反对滥用抗生素!!!
5
发表于 2005-11-26 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同感:

坚决反对滥用抗生素!!!
6
发表于 2005-11-27 16:2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什么副主任医师啊,我看他只是主观上的医师,用一种抗生素还可以说说,两种就没必要了,而且毒性还是相同的,简直是缪论
7
发表于 2005-12-5 15:4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滥用抗生素!!!
8
发表于 2005-12-6 16:19 | 只看该作者
坚决反对滥用抗生素!!!
9
发表于 2005-12-7 14: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反对滥用抗生素,可是医疗界有几个不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