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7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问题】孕37周,失眠20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0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收住一初产妇,孕37周,因严重失眠20天***求诊,该妇因1月前自己按压腹部胎儿肢体,一直担心损伤胎儿,精神极度紧张和 焦虑(有不孕史5年),每天平均睡眠时间1~2小时左右,精神软,胃纳差,各项孕期相关检查均未见异常。考虑主要为心理障碍,与心理疏导,效果欠佳,想用药物治疗,但很难选择,老师们有什么好的处理办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3 09:45 | 只看该作者
做各项检查逐项告诉她是正常的,入院后我们会照顾你,定时听胎心,测血压,吸氧,也可输点维c.能量,安定口服.找个安安静静的房间,放松精神,告诉她这样对胎儿好.相信会成功的.不过这种病号很难顺娩,调整好后手术吧!看到孩子很好她就放心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用安定对胎儿有影响吗?她顾虑好多的。心理护理效果不佳,措手无策。看着她被失眠折磨,我也好难受哦!
4
发表于 2005-11-7 14:15 | 只看该作者
适当的镇静是可以的.手术也许是她最好的选择,毕竟已足月了.
5
发表于 2005-11-7 22:58 | 只看该作者
适当的给小剂量的镇静药,改善患者的生活环境,选择适当的手术的时间
6
发表于 2010-4-1 11: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