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急,护肤品过敏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1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使用护肤品过敏了,左嘴角上方有1*2厘米大小的皮肤发红稍微粗糙一点,无凸起无皮屑,不痒不痛,左嘴角下方有一些小淡红点,稍凸起,不痒不痛,该咋办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31 11:41 | 只看该作者
接触过敏性皮炎

口服:扑尔敏片,一次1片,一天3次.   维生素C,一次2片,一天3次.  葡萄糖酸钙片,

          一次2片,一天3次.   西米替丁片,一次1片,一天3次.  最好能用3天左右.

外用:恩肤霜1支,一天外搽2到3次.

停用护肤品,最好以后都不用这种类型的护肤品.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31 12: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有一点不明白,为啥吃西米替丁呢,不是抑制胃酸的么,弟弟是不是想说西替利嗪呀
4
发表于 2005-10-31 12:44 | 只看该作者
H1和H2结合起来效果好一点.
扑尔敏为H1类药
西米替丁为H2类药.
这个药方价钱很便宜的,为你节省钱了,呵呵.
5
发表于 2005-10-31 18:19 | 只看该作者
面部位最好用艾洛松或者尤卓尔合适一点
6
发表于 2005-10-31 19:4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五楼说法
7
发表于 2005-11-1 08:5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非常感谢
8
发表于 2005-11-3 22: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口服抗组胺药的同时,一般一种二代抗组胺药效果就可以了,同时面部最好使用弱效的激素,尤卓尔就行了
9
发表于 2005-11-10 14:53 | 只看该作者
hfghfghf
10
发表于 2005-11-11 16:09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  B1   加点清凉油     涂抹  有效!!
11
发表于 2005-11-12 19:05 | 只看该作者
恩肤霜效果好可是用后可以留一个黑色素斑,你还敢用吗?
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