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皮试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7 1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问个问题 原来我们这先锋和菌必治都不用做皮试,可是最近又要求做了 我只学过青霉素皮试 所以请教各位,有知道的请在后面跟帖 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7 18:59 | 只看该作者
菌必治1.0g--加4ml生理盐水
        取0.1--加至1ml
        取0.1----1ml
        取0.3----1ml
        取0.4----1ml(配置成每ml含300单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7 19: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这位仁兄! 有知道先锋5,6,7的吗?
4
发表于 2005-10-28 21:30 | 只看该作者
有知道先锋5,6,7怎摸做皮试的吗?  请跟帖谢谢
5
发表于 2005-10-29 10:53 | 只看该作者
欢迎你到护理版看看,那里有相关的帖子
6
发表于 2005-10-29 17: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