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21|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4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了,可大家的心我想都还没有放下吧,那是因为现在的成绩和分数线都还没有通知呢。今年的考试挺难,我准备了1个月的时间,能不能通过现在还没人知道,但愿能通过吧,我询问了一下去年考过的朋友,他们都说这个考试不难,可我知道他们都考过了,当然在他们眼里,也就不难了。经我初步估计,今年的分数线可能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我估计可能在180分左右,请大家一起来这里发表自己的看法,我的QQ是410519835,来自合肥。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4 11:3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你说错了,我认为今年分数是168-----175!我是广西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4 11:35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你去年参加考试了吗?这么肯定。
4
发表于 2005-10-24 11:37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今年的考试似乎没有去年的难度大,而且妇科和儿科的题目数增多,内、外科的有点少,我是在结合去年的题目之后作出估计的。
5
发表于 2005-10-24 11:42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难度是相对而言的,很难说.
6
发表于 2005-10-24 11:46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觉得今年要简单些,可能172-178.
7
发表于 2005-10-24 13:30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成绩呀,等成绩出来了,又要苦苦等分数线
8
发表于 2005-10-24 17:19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考完后心情就没一天好过!
9
发表于 2005-10-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执业助理的分数线可能会令人感到意外,但不会与去年差别非常大!
10
发表于 2005-10-24 21:36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认为今年的分数线会在170左右,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如果再像去年一个糗了,怎么办?
11
发表于 2005-10-28 18:1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觉得分数应该在165--172之间 这几年的分数浮动都相差不大 作弊的每年都有 但那是少数 我想我们的平均分数不会被拉的太高 我觉得今年的题第一单元比去年要容易些 第二单元相对难一点 中和一下 今年的分数可能跟去年差不多 浮动不会太大 
12
发表于 2005-10-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Originally posted by yj110 at 2005-10-28 06:11 PM:
我觉得分数应该在165--172之间 这几年的分数浮动都相差不大 作弊的每年都有 但那是少数 我想我们的平均分数不会被拉的太高 我觉得今年的题第一单元比去年要容易些 第二单元相对难一点 中和一下  ...

有理!
13
发表于 2005-10-29 10:33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去年就取168分,今年肯定还要取得高吧!今年再考不过我看还是改行算了,
考完要等成绩,成绩来了要等分数线,包括考前准备,一年的时间就是这么
过去的。。。。。。
14
发表于 2005-10-30 00:50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今年的感觉不是很好!但是绝对比去年好一点!!!今年复习的比去年充分一些但是考试完了我感觉还是没有什么把握!!我希望大家说的170左右的分数线是真的!但是我个人的感觉如果考试没有190的话通过的可能的确不大!!我是在北京考的!!
15
发表于 2005-11-1 11:56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头木子 at 2005-10-28 06:59 PM:

有理!
16
发表于 2005-11-1 13:38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去年就是12月中下旬出的成绩,我是去年考过的!!!!!
17
发表于 2005-11-1 20:26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已经7年没有搞医了,今年头痛报了名,操作考过了,笔试我心里没有底,好多题目都是猜的。我认为题目不难,关键是我没有看书没有记住。如果不改掉急时抱拂脚的毛病,明年还是通不过,大家是否有同想?
18
发表于 2005-1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觉得分数应该在165--172之间 这几年的分数浮动都相差不大 作弊的每年都有 但那是少数 我想我们的平均分数不会被拉的太高 我觉得今年的题第一单元比去年要容易些 第二单元相对难一点 中和一下 今年的分数可能跟去年差不多 浮动不会太大 
yi110说的有些道理。我想今年考试和去年的难度相差不是很大。今年相对会更公平一些,不会比去年的高吧。
19
发表于 2005-11-1 23:54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估计我能得210分.
20
发表于 2005-11-2 02:14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看了前面大家的估分是不是真的都在170-190之间,如果真的话,按40%算的话,有可能这次分数线要上180分以上啊 !真的让人害怕,希望大家实事求是不要把自己分数估的太高,到时候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请大家珍重,毕竟考试是残酷的,它只会让少数人高兴的,我说的是真心话,请大家见谅了,
21
发表于 2005-11-9 22:3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去年分数线不是174吗?今年不得180左右啊
22
发表于 2005-11-9 22:32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20#的朋友你是那里的?
23
发表于 2005-11-9 22:34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看来各位考的很好
分数线肯定不低了
我觉得在190分以上
我考了200
也很担心呀
24
发表于 2005-11-13 00:2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不要吓人了。。分数太高了
25
发表于 2005-11-13 00:5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个人认为
180左右
我191
告病危
26
发表于 2005-11-13 01:13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什么呀!现在说的是什么?去年的是168!
见年的我说只会底怎么会高?
那些题下午的不是太难了!我去年到是没有过!
相比下不是 要底!!!!!!!!!!!!
相信我我和你们都在等!!!!!!!!!!!!!!!!!
27
发表于 2005-11-13 09:1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要是180过的话我不是后悔死了,我只考了179只差一分啊????
28
发表于 2005-11-13 10:10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今年的分数线最大可能180左右5分范围内
29
发表于 2005-11-14 13:26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阿瑟啊 啊啊啊啊 啊啊 啊啊啊!~!!!
30
发表于 2007-9-23 17:58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是辽宁的,我们这去年是212分,很高的,今年第一单元题还可以,但第二单元有些难度。不知道我考的会怎样。今年是我考的第一年。希望通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