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雪刀浪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9-23 17:59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是辽宁的,我们这去年是212分,很高的,今年第一单元题还可以,但第二单元有些难度。不知道我考的会怎样。今年是我考的第一年。希望通过。
32
发表于 2007-9-25 03:41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是第二次考试的。去年***拉179。没过。感觉没什么?因我没复习。 这次考后。痛苦的我走出大门后不知东南西北没想到出那么多妇儿科的题。分数线可能是175-189。
33
发表于 2007-9-25 03:45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我是第二次考试的。去年***拉179。没过。感觉没什么?因我没复习。 这次考后。痛苦的我走出大门后不知东南西北好象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没想到出那么多妇儿科的题。诂计分数线可能是175-189。
34
发表于 2007-9-28 00:05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简单了,分数还低?
35
发表于 2007-9-28 12:05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没有依据的想法
36
发表于 2007-9-30 21:47 | 只看该作者

请参加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朋友们进入

分数线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只可能涨,不太有可能降的。
只是有可能今年的分数线可能没有去年涨的那么高。
可能在190分左右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