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写在失恋一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好想写一首诗,
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她手指间钥匙圈在转动,
那一只钥匙,在圈里旋转着,
她是要把它取出来,
从一串钥匙环中取出来了……
她不需要这个钥匙了,
她不会再踏进这个房间了,

一只钥匙是否就代表一段情感?

我把它扣回到自己的钥匙环上,
塞进了右边的裤袋里,
突然我就想到这刻的心情该怎么表达,
于是我就想到写一首诗,
于是我的手指在键盘上打击,
写下了这首描写此刻心情的诗。

这一瞬间,我以为自己是个诗人。
但这是一首诗吗?
它是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啊沙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别挤我,抢先看~~
写的好伤感,但很真实~~~
4
发表于 2005-10-23 09: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手指在钥匙圈中转动
还给你
你的钥匙
放弃
这段感情

你的房门我将不再开启
你的笑容却依然停留在我梦中
钥匙不代表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也如钥匙圈
空旷、冰冷?

失去爱的不只是你
我也会在梦醒时心痛
分手
也许已经是最好的选择
为你流泪、为你开心都变成曾经

让美好的过往凝固成记忆
笑也好,泪也好
是我青春的风景
钥匙的齿开启你的心门
希望能有个更好的女孩
把它轻轻转动
5
发表于 2005-10-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不论这是不是诗
在那一刻,你都是诗人

奖励楼主和楼上各100爱医币,请查收~
6
发表于 2005-11-6 18:50 | 只看该作者
她不是想真的结束,
她只是有一种感觉无处发泄,
而钥匙就成了她的发泄物,
她很想这样潇洒地走,不回头,
可是,她会这样洒脱吗??
呵,不会,
当他把钥匙套入自己的环中,
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她久久地坐在那,目光空洞,
好想他能对她说:别走吧。
可是没有,只是沉寂在空中蔓延,
最后是他帮她收拾了行李,引她出门,
她最终还是没能这样洒脱,
真的要结束了吗?而且是以这样的方式?
终于控制不住,
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今天可以再住一个晚上吗”
虽然感觉大势已去,但仍在苦苦挣扎和挽回,
他默默地朝我走来,把钥匙给了我,
7
发表于 2005-11-6 18:51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是那一晚我拿出钥匙的冲动,才造成了你离开的决心。当你告诉我你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当我无意中看了你的心情时,我才明白,我们之间早晚都会分别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你应该回家,去寻找自己的路。请不要怪我这么做,也许回家真的是最好的选择。

我不要看你眼神的无助,不要听到你的嘘声叹气,不想自私地把你据为己有,而置你的前途于不顾。更不想让你在这样的生活中失去了奋斗的勇气,生活的信心……

所以我总是说:你回家吧,或许找份工作也行。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的快乐。而我明白,现在我们这样的幸福只是暂时的。

即然回家在所难免,何必要苦苦推迟归期?如果这样,只能待增伤感而已。不是吗?

只想告诉你:无论怎样,都不要放弃自己。

也许我们的见面将会遥遥无期,但我无愧于我的初恋,我的爱情。

另:请原谅我的一些小任性,不要错怪她,那也是因了一些爱情而引起的。
8
发表于 2005-11-6 18:53 | 只看该作者
小鱼儿  (2005-10-24 03:21:05)
由一首小诗改编而成。送给你的
小鱼儿  (2005-10-24 03:20:34)
鱼的爱情

我只是一尾海中的小鱼
褐色的礁石是我惬栖的地方
彩色的珊瑚是我美丽的装饰
青青的蔓草是我轻盈的衣裳
翱翔的海鸥是我的朋友
我总是羡慕她
能在长虹飞澜中精灵似的飞舞

我总悄悄的躲在岩礁后面张望
突然有一天
我开始对一双深不见底的眸子充满想象
我好想游进那双眸子
那里一定也有岛屿与夹沟
其中更有永恒的峡谷
幽幽的海风吹来
我的爱恋就幽幽的生长
他最后开成了忧郁的蓝花

终于  为了和他一起共筑爱的沙堡
随着一次汹涌的涨潮
我越过生命的沙滩
带着我一腔冰清的柔情
期待与他**的澎湃

月落星沉
退潮的海水冲走了我爱的沙堡
而我的肌肤已被烈日灼伤
失水的空气让我窒息
我第一次看清了自己的眼泪
冰蓝色的眼泪在水中飞舞
你可感觉到它的热度与温度?
它轻轻的滑落于沙中
转眼也消失不见
海风依旧在我耳边鸣唱
一泓深蓝被割成了碎星点点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能够再做一次飞跃。
9
发表于 2005-1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注定如此么???。。。。。。。。。
10
发表于 2005-11-6 20: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淡极知花艳 at 2005-11-6 08:23 PM:
注定如此么???。。。。。。。。。

难道就没有别的解决办法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