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面临这样一个问题:1.复读(但教材已经变化,难度增加,明年参考人数接近60万而录取人数却没增加几个)2.读成教(因为只有成教不能考证,只能选择中专+夜大)
因为十分想学医,今年只报了医科,却又落榜.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两个问题,一直拿不定主意,但时间不能再拖了.有谁能提点建议.谢谢!
其实我觉得肯读的成教生并不一定比二流的正本生差,但鉴于世俗的眼光,成教的出路往往很难,虽然考研是一个办法,但现在一些好的学校又对同等学力限制很多,更不要说几年以后了.这麽看来复读似乎要好一些,就我上面提到的教材的变化,人数的剧增,再加上复读的压力,考虑到明年仍旧不能如愿以偿或者落榜的危险,复读的选择也很为难.
:(真是烦呀!!!!!!:(
:)谢谢关心!我决定再冲一次,如果再失败说明是天意,也许是为我好:)


edited by smartguy on 2005-10-20 at 10:22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18: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只要有能力  怎么变化你也不怕,还怕考试吗?所以,最好复读,直接考本科,否则以后的麻烦事就多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0 17: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对的  我也赞成再复读   为自己的理想   我也很喜欢学医的   因为录取很晚 还以为没被录取 我还真有复读的打算  后来是被录取了  喜欢楼主加油  IIYI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4
发表于 2005-11-5 12: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我觉得还是复读比较好,读成教后以后就业***也不太好,大部分的用人单位都不太信任成教生出来的***的
5
发表于 2005-11-24 13: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我是成教毕业的,不是有关系真的找不到工作.
6
发表于 2005-11-26 16: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我觉的什么事情我们都在赌,只不过有的时候我我们的筹码是很小的,我们义不容辞的做了,成功与否我们做了自然知道。但是有的时候我们的赌注太大了,那么我就会迷茫的不知所措,其实只要是你喜欢那些医学,那你的目标只是医学,何必在乎我们的路是怎样走向目标的。我想送你一句话:大胆的去做,踏实的去走!:P
7
发表于 2005-11-26 19: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你还是别学医了 ,医学人才早过剩了。就是本科毕业也很难找到工作的,还是现实一点好,有时仅凭一时的兴趣还是不行的。变拿今年来说,国家总共需要医师6万人左右,报名的达到了46万之众!  你想想吧,以后只会更多啊。
8
发表于 2005-11-30 16:1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学医你会后悔的。。。
9
发表于 2005-12-13 12: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Originally posted by lqh1982 at 2005-11-30 04:15 PM:
学医你会后悔的。。。
10
发表于 2006-1-26 15: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医生 医生说不好 护士 护士说不好 其实个种行业都有他们的难处 这就看你从什么出发点 怎么样比较
11
发表于 2006-1-26 17:5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原帖由 绸纹纸 于 2006-1-26 15:57 发表
医生 医生说不好 护士 护士说不好 其实个种行业都有他们的难处 这就看你从什么出发点 怎么样比较

就是这理啊!求人还不如求自己!!!多多想想吧  楼主 你现在的选择将决定你的一生!!!!
12
发表于 2006-1-29 22: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该怎麽选择?

有没有征求家长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