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45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面临这样一个问题:1.复读(但教材已经变化,难度增加,明年参考人数接近60万而录取人数却没增加几个)2.读成教(因为只有成教不能考证,只能选择中专+夜大)
因为十分想学医,今年只报了医科,却又落榜.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两个问题,一直拿不定主意,但时间不能再拖了.有谁能提点建议.谢谢!
其实我觉得肯读的成教生并不一定比二流的正本生差,但鉴于世俗的眼光,成教的出路往往很难,虽然考研是一个办法,但现在一些好的学校又对同等学力限制很多,更不要说几年以后了.这麽看来复读似乎要好一些,就我上面提到的教材的变化,人数的剧增,再加上复读的压力,考虑到明年仍旧不能如愿以偿或者落榜的危险,复读的选择也很为难.
:(真是烦呀!!!!!!:(
:)谢谢关心!我决定再冲一次,如果再失败说明是天意,也许是为我好:)
edited by smartguy on 2005-10-20 at 10:22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