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有谁可以理解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6 1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到大家的贴子很高兴,一直在关注爱爱医,可惜我发现南方的医学朋友来得多,北方的很少,我在沈阳,也没有碰到过一个老乡.现在东北的也没有沈阳的,但还好可算有我们这边的了.和大家比我差得很远.我毕业6年才考证(今年),在社会上工作和失业呆了6年,才开始意识到一些东西.过几年都快30岁了.但我始终相信现在的决定还不是很晚.应该是过了考试,但工作没有任何着落.很想和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有些交流和鼓励.痛苦的是我是学俄语,沈阳也没有招的,研究生考估计也得复习英语,我的基础也一般.很痛苦,有时会睡不着.还好今年的工作我挣了些钱,不然我现在真的就痛苦死了,为了考试也是把家人都连累上.真的希望有个人来交流.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24 08: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 是辽宁的,但我是抚顺的。都是东北老乡!哈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11 17:4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情况跟你是基本相似的~~~~~
4
发表于 2005-11-19 15: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oco at 2005-10-16 17:23:
看到大家的贴子很高兴,一直在关注爱爱医,可惜我发现南方的医学朋友来得多,北方的很少,我在沈阳,也没有碰到过一个老乡.现在东北的也没有沈阳的,但还好可算有我们这边的了.和大家比我差得很远.我毕业6年才考证(今年 ...

学俄语也可以考研啊。中国医大,哈医大有些专业招俄语生。你看看招生简单就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