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61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到大家的贴子很高兴,一直在关注爱爱医,可惜我发现南方的医学朋友来得多,北方的很少,我在沈阳,也没有碰到过一个老乡.现在东北的也没有沈阳的,但还好可算有我们这边的了.和大家比我差得很远.我毕业6年才考证(今年),在社会上工作和失业呆了6年,才开始意识到一些东西.过几年都快30岁了.但我始终相信现在的决定还不是很晚.应该是过了考试,但工作没有任何着落.很想和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有些交流和鼓励.痛苦的是我是学俄语,沈阳也没有招的,研究生考估计也得复习英语,我的基础也一般.很痛苦,有时会睡不着.还好今年的工作我挣了些钱,不然我现在真的就痛苦死了,为了考试也是把家人都连累上.真的希望有个人来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