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86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大家好,我是一名才进皮肤科的年轻医生,今天有一个问题想要求助大家:病历简单如下,患者男,52岁,因右眼眦外侧出现一大小1*2cm大小的增生物,表面粗镐,自行反复**有长大的趋势,在自行搔抓时容易出血,当时我老师怀疑黑色素瘤?做激光行切除手术送病理检查,结果已回:基底细胞上皮瘤,手术切缘局部有肿瘤浸润。
现在我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基底细胞上皮瘤有恶变的可能没有?一般恶变程度有多高?下一步应该怎样治疗?
很遗憾没有当时拍下病人皮损的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