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个体门诊是否交纳工商费,交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同学开个体门诊,从今年的8月份就开始要交工商费,办个工商证,一个月300元钱,后来所有的个体门诊全去让访降到一个月150-200元。据说从8月份开始,全国各地的个体门诊全要交工商费,是这样的吗?别的地方一个月交多少工商费?从啥时候交的?听说建帐了按百分之八收,怎建帐的?
      本打算自己开门诊的,但是根据同学说的,要给卫生局交管理费,要交个人所得税,要交工商费,药检,防疫,物价等每年来几次要进贡点,还有其它不知名的费用。看来开门诊很难。现在自己开门诊的念头小多了。


edited by 甘草 on 2005-10-14 at 10:16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4 20:40 | 只看该作者
因为个体开业属于营利性医疗机构,所以要缴纳工商税务费用,但卫生局没有收费依据,药监局只有监察药事管理的权力,对于收费,要求统一的缴款通知书,你也可到网上查阅各相关行政部门的行政收费项目。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工商管理费交多少得看关系的。50--300
4
发表于 2005-10-16 19:20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吗?
5
发表于 2005-10-22 19: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还和行政部门打过官司的,结果是行政输.至少我们这里没有交.现在不是有行政许可法,
6
发表于 2005-10-23 1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国的情况不同。
我们这里收工商费。不知道是管理费,还是注册费。卫生局有明确文件不让收了。
7
发表于 2005-10-24 23:14 | 只看该作者
海南省一个月全部费用1000元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