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8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个同学开个体门诊,从今年的8月份就开始要交工商费,办个工商证,一个月300元钱,后来所有的个体门诊全去让访降到一个月150-200元。据说从8月份开始,全国各地的个体门诊全要交工商费,是这样的吗?别的地方一个月交多少工商费?从啥时候交的?听说建帐了按百分之八收,怎建帐的?
本打算自己开门诊的,但是根据同学说的,要给卫生局交管理费,要交个人所得税,要交工商费,药检,防疫,物价等每年来几次要进贡点,还有其它不知名的费用。看来开门诊很难。现在自己开门诊的念头小多了。
edited by 甘草 on 2005-10-14 at 10:16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