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聘任证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1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从2002年一直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为非在编人员,2009年通过中级考试,2010年医院聘为主治,却一直未发聘任证,结果今年去申报副高时,卫生局却要聘任证,出的证明也没用!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支过招,该怎么办?非在编人员单位为什么不发聘任证?这是不是有歧视?而且现在民营医院都支持进高,问卫生局的工作人员,说要是在民营医院就可以出证明报了!那是不是说以后在国家单位一看中级不发这东西,那我们应该立刻跳槽去民营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6-6-2 19:51 | 只看该作者
聘用证应该由你档案所在单位办理
如果是事业单位聘用的,属于人才市场管理档案的,由单位出具证明,自己到人才市场办理聘用手续。
办理退休手续也由人才市场办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6-6-3 08:17 | 只看该作者
聘用证是医院出的,你考上主治是一回事,聘不聘又是一回事,有的医院是有名额的,有的考上了拖两年才聘上的也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6-3 09:42 | 只看该作者
是人社局办聘用证明的。私力的是自己医院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6-3 19: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医院自己聘的,可医院以我不是在编人员不发聘任证,所以完全报不了副高1
6
发表于 2016-6-13 22:51 | 只看该作者
全报不了副高
7
发表于 2017-9-27 13:01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一样,在线等求解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7-9-27 14:09 | 只看该作者
聘用证是所在医疗机构聘用的证明,考过的是中级并被聘任后才是主治医师职称。
考过不聘就不是主治医师职称。
公立医院都有名额,我们科每个组只聘一名主治,除了毕业几年之口内的,几乎都有中级证,按能力聘任,只能等。
民营医院现在人才竞争不激烈,好聘,但我认为将来民营医院的发展会超过公立医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