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9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从2002年一直在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为非在编人员,2009年通过中级考试,2010年医院聘为主治,却一直未发聘任证,结果今年去申报副高时,卫生局却要聘任证,出的证明也没用!请问一下有没有人支过招,该怎么办?非在编人员单位为什么不发聘任证?这是不是有歧视?而且现在民营医院都支持进高,问卫生局的工作人员,说要是在民营医院就可以出证明报了!那是不是说以后在国家单位一看中级不发这东西,那我们应该立刻跳槽去民营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