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求助】脚底穿鞋会痒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0 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的脚穿凉鞋脚就很正常,可是只要一穿袜子和鞋子脚底就会很痒,而且看起来脚底没有水泡,是脚底皮肤里发出来的痒。特别是天气热穿鞋就会奇痒难受。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0 13:58 | 只看该作者
平时有多汗的情况吗,考虑可能和多汗、细菌真菌感染有关;建议勤洗脚勤换鞋袜,可以试试外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脚!!!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1 11:37 | 只看该作者
平常很少会出汗,我天天都会换鞋袜啊。
4
发表于 2005-10-11 12:45 | 只看该作者
有拖鞋等过敏的病历,还是一个医院的老外科医生。这种情况是很难避免的,急性过敏或胆碱能型的都是急性的并且是手足掌心均痒的!!!你的情况真是很特殊!
5
发表于 2005-10-12 10:3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是穿鞋子就会脚底痒,有时久了不会在皮肤里有透明水泡,不过要痒很久后才会出现小水泡。试了许多方法都没用。特别天气热,就特别痒,痒得让人受不了。
我有个朋友的情况是如果穿袜子和鞋子,手脚都正常,可是如果没有穿袜子和鞋子,手脚都会流汗,而且流很多,很夸张的那种手脚不管冬天夏天都是湿湿的,天气热得会像滴水一样多汗。可能是脚流汗太多,所以脚底经常像泡过水一样,皮肤发白脱皮。请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6
发表于 2005-10-13 18:18 | 只看该作者
多汗症可能性大些,也与交感神经兴奋有关。可以试着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和减少剧烈情绪波动,外用止汗液。排汗不良的瘙痒也很常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7
发表于 2005-10-14 00:18 | 只看该作者
好,支持,可以用点抗胆碱能的药物.
8
发表于 2005-10-14 17:14 | 只看该作者
那我朋友是什么情况呢?他应该用什么方法治疗啊?
9
发表于 2005-10-14 19: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10-13 06:18 PM:
多汗症可能性大些,也与交感神经兴奋有关。可以试着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和减少剧烈情绪波动,外用止汗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